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收官交易找火箭 休城能得比韦弗更蛮横硬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1:40  新浪体育
绿衫军收官交易找火箭休城能得比韦弗更蛮横硬枪

托尼-阿伦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报道  在签下丹尼尔斯之后,凯尔特人新赛季拥有正式合同的球员增至14人。但根据波士顿媒体的报道,安吉的补强工作似乎还没完,球队还希望在个别位置进行最后补强。

  其中让凯尔特人最放心不下的位置便是控卫,无论是新来的丹尼尔斯还是原本就在队的埃迪-豪斯,他们都不是纯粹的控卫人选。而球队主力控卫隆多似乎又和球队高层出现了不和谐声音,前不久还屡次遭遇交易传言。因此,从内心深处,安吉很想在一号位有所补充。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爆料,如今凯尔特人正在重点追逐两名控卫。一位是自爆想回美国打球的阿罗约,另一名则是在NBA闯荡多年的泰伦-卢。据悉,从阿罗约刚传出想回美国打球的消息后,凯尔特人就第一时间和其取得联系,并和公牛等队一起展开了抢夺大战。泰伦-卢原本已收到了希腊某球队颇有吸引力的报价,但由于他本人始终心念NBA,于是事情一直没有实质进展,这也使得本已出价竞购卢(第一次出价太低没有成功)的凯尔特人再次获得机会。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凯尔特人一边盯着这两名控卫不放,一边也已做好了其他后续准备。对于相关问题,波士顿媒体就明确表示,其实一旦加内特保持健康,隆多也能以平常心对待比赛,凯尔特人完全不必拘泥于“纯控卫”的引进。以现在球队的阵容,一名有能力在外线突施冷箭、或者有实力担当小前锋替补的球员,也完全可以成为球队最后补强的候选目标。

  恰在此时,当地有知情人就爆料,凯尔特人很可能就此将引援眼光放在火箭球员布伦特-巴里身上,而用以交易这名老将的筹码正是托尼-阿伦。有意思的是,前不久,安吉还向记者信誓旦旦地表示,若球队无法引进真正的控卫,那新赛季阿伦就会被主帅打造成控卫使用。

  巴里和阿伦各自都还拥有一年合同,前者下赛季年薪为206万美元,后者的年薪达到250万美元。按照波士顿媒体的建议,巴里的确颇为适合球队用人所需,虽然在火箭一年表现平平,但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巴里的三分球却保持了四成以上的高命中率,符合外线“冷射手”的基本定义。实际上,去年安吉就曾对巴里发出过邀请,对于后者的能力和经验,“绿衫军”早已默认于心。不久之前,休斯敦媒体刚好爆出巴里极有可能遭球队清洗的消息,也算为凯尔特人此番再次出手预留了足够的想象空间。有球迷甚至在当地论坛爆料,巴里其实早就携家带口回到了圣安东尼奥,新赛季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去处,可能就此退役。

  另一方面,尽管里弗斯对托尼-阿伦依然抱有幻想,哪怕弟子伤势缠身,他也依然宽容以待。但很显然,凯尔特人高层已对这名问题球员早就失去了耐心,先不说他在场上鲜有亮点的表现,单是在场下惹出的事端,也已让球队烦心不少。不过,阿伦天生基础不错,在受伤病困扰之前,也曾被誉为联盟的希望之星。2006-07赛季,阿伦场均还能贡献11.5分,他不仅能突能投,还有一股勇猛无畏的蛮劲,只可惜,有时这些东西超过了常规运用范畴,反而让他受尽灾难(比如扣篮也会把自己扣伤)。所以,凯尔特人早有了处理阿伦的念头,之前引进丹尼尔斯,安吉首先提出的筹码便是阿伦,但却遭到对方一口拒绝。

  对火箭而言,“吃进”阿伦的合同自然要冒一定风险,但在如今的自由市场,像阿伦这般身价的球员,或许还不如他来得管用。阿伦的风格某种程度上颇类似于刚走的韦弗,对火箭而言,不失为一种好补充。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