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活动易建联变小学校工 慷慨赠票昭示篮网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2:21  新浪体育
慈善活动易建联变小学校工慷慨赠票昭示篮网困境

易建联变成校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新泽西消息,亚锦赛后回到新泽西的阿联,已经早早融入球队,准备迎接2009-10赛季,不过在这个阶段,除了积极训练,他还要和队友们一起参加球队组织的活动。

  最新的一项公益活动颇为有趣:阿联将变身小学的校工,陪同新泽西东卢瑟福地区的某些幸运孩子们一起上学。“带一个篮网球员到学校”抽奖活动,是篮网为响应American Dairy Association and Dairy Council公益计划,而特别设计的与小球迷互动的节目。用“和偶像一同上学”诱惑他们走入学校。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年龄范围为6到13岁,一旦中选,除了可以挑自己喜欢的篮网球员在某一天给自己当“随从”,还能得到免费早餐、T恤与篮网4张主场门票,而家长只需为此花费12美元。哈里斯、洛佩斯和阿联三个篮网球员,是该项活动的“非正式代言人”——阿联在篮网小球迷中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不过从另个角度看,篮网在这样一项活动中能够慷慨送给一名小球迷4张球票,球队的门票销售必然不太乐观。很难想像夺得总冠军的湖人队会如此大方。

  篮网算是销售新赛季门票行动最早的球队之一,几乎半年前他们就开始进行了预售宣传,甚至还推出了这样的政策:订票后如果你失业了,没有能力按照计划购买球票,可以不用负任何费用无条件解除预定。这样明显吃亏的条款,除了篮网就只有上赛季成绩更加惨不忍睹的森林狼预售时有类似的情况,可见篮网为了招徕人气已经不惜承担风险。而在上个月,篮网公布新赛季门票促销方案时,甚至打着其他球队明星的旗号为自己宣传。其中一个十场比赛的两人礼包,赠品包括5件训练球衣和4周的纽约时报订阅。而附送的球衣是两面穿的训练服,一面印有网队球员的号码,另一面竟然是詹姆斯慈善活动易建联变小学校工慷慨赠票昭示篮网困境 、科比、霍华德、韦德和加内特五大巨星的各自款式,其中易建联对应的是加内特。消息一出,又是举座哗然,虽然NBA不反对销售门票时拿其他队球员宣传,但像篮网这样明目张胆的,还真是开天辟地头一回。

  当然,篮网此次针对小学生开战的活动,肯定不是以赚钱为目的。但按照NBA通常的做法,这样的活动,每名球迷赠送一张门票足矣。一下子得到4张,小球迷自然是欣喜不已,但对球队本身来说,却多少有些自降身价。篮网在新泽西的日子,看来的确是过不下去了。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