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主帅:新赛季我们必进季后赛 球队的优势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篮网新赛季自发训练营已经开始一周了,易建联也已经于近日返回新泽西加入球队合练,新浪体育今天专访了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部分内容如下:

  新浪体育:先给大家说说自发训练营的情况吧?

音频-新浪专访弗兰克:队内很融洽 绝对能进季后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弗兰克:全队是上周一集结的,大家就是一起投投篮、热身,打打对抗赛,相互熟悉磨合,一切都很融洽,正式的训练营你也知道,要到9月28日才会开始。

  新浪体育:说说新人先吧,你觉得泰伦斯-威廉姆斯怎么样?

  弗兰克:威廉姆斯是一个天赋很特别的球员,他能打多个位置,我们希望他能给球队翼侧带来一种防守的态度,我们同样非常喜欢他的传球能力,他非常乐意传球、也有相当出众的组织功底。

  新浪体育:那么你会怎么使用他呢?摇摆人还是控卫?

  弗兰克:我不想给球员定死在一个位置,我就是把他当成一个篮球运动员来看,这样他的使用才不会被局限。

  新浪体育:我听说布鲁克-洛佩斯这个赛季想要更多的扮演进攻核心的角色,你怎么看?

  弗兰克:洛佩斯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球员,我认为他可能是全队最后一个会“以我为主”的球员,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为了取胜会执行球队的所有指示。不过说回来,这个赛季洛佩斯确实会在进攻中承担更多的戏份,他不会再仅仅在挡拆中获得触球机会,我们会让他更多的出现在低位、腰位触球,甚至上提到罚球线位置策应进攻,你知道他也是一个不错的传球手。

  新浪体育:我听说德文这个夏天也苦练了力量,增重了10-12磅?

  弗兰克:德文这个夏天确实练的很苦,虽然没有10-12磅那么多,但他的力量和强壮绝对有提高。因为他是以突破为主的球员,所以如果想一个赛季全勤,就必须变得更强壮,这样他才能更好的避免受伤。

  新浪体育:现在业界再度看低篮网,说我们新赛季就是为乐透而战,教练你觉得我们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有多大?

  弗兰克:我觉得我们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我们有不错的板凳深度,只要每个人都对球队有信心、互相支持,坚决去执行,那么我们绝对能进季后赛。

  (Stanle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