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篮网主帅:易霸气十足 他将告别投手定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篮网新赛季自发训练营已经开始一周了,易建联也已经于近日返回新泽西加入球队合练,新浪体育今天专访了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弗兰克就阿联暑期的进步和新赛季如何继续提高侃侃而谈:

音频-弗兰克:易绝对变强了 低位将得到更多机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您看了亚锦赛的大部分比赛,你觉得除了自信心的提高,阿联还有哪些进步呢?

  弗兰克:易在变得更强,我看了大部分比赛,我觉得他的自信心有很大提高,我还喜欢他篮下进攻能力的进步,比如篮下颇为自信的左手勾射,看得出暑期他下了不少功夫。我还喜欢他现在的球场侵略性和霸气,总的来说我认为易建联绝对是沿着正确的方向在进步。

  新浪体育:易建联已经回新泽西了,他加入训练了吗?状态怎么样?

  弗兰克:没错没错,他是上周回来的。他训练还是一如既往的刻苦,就像我刚才说的,他绝对变强了。

  新浪体育:易建联这个夏天主要练的是力量,那么球队下一步对他的训练有什么计划吗?比如着重持球突破的训练?

  弗兰克:易建联训练非常刻苦,下一步他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训练中的努力兑换成积极的赛场表现。进攻端呢,我认为他需要增强下快攻的积极性,这样他能获得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他不应该只是一个定点投手,易完全有内线进攻的能力、成为球队的低位威胁,他应该多往内线打。防守端,他应该和全队一样,尽100%的努力。

  新浪体育:所以易建联新赛季确实有机会更多的去低位进攻?

  弗兰克:没错,特别是当我们进攻提速的时候,在对手防线立足未稳时,易会获得更多的内线进攻机会。

  (Stanle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