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妖星扬言复制勇士奇迹 新泽西跑轰队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21  新浪体育
篮网妖星扬言复制勇士奇迹新泽西跑轰队整装待发
(罗伯茨训练中飞身劈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篮网官网报道,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喜欢玩微博客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不过从今天他更新的这篇洋洋洒洒数千字的博文来看,他很有接替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成为联盟第一博的潜质,以下为博客截选——

  各位篮网球迷,你们好吗?我是你们的男孩罗伯茨,这周球队一直在进行赛季前自发的训练营,因为又有新球员进队,大家都还处于相互熟悉的磨合期,不过一切进展顺利。我保证,新赛季我们将有崭新的面貌,球队现在运动能力真的很强、我们会打跑轰,会是一支后卫驱动的球队,就像那年上演黑八奇迹的金州勇士,新赛季就等着看我们的好戏吧。当然,我们不会像勇士一样不设防,哈哈。

  对了,这几天我还客串了泰伦斯-威廉姆斯私人导师的角色,开玩笑啦,他和我的情况其实挺像的。大学篮球和NBA的体系还是有很大差异的,我就是给他传授一些打挡拆的经验,我觉得威廉姆斯最适合的还是控球后卫,他热爱传球,但也别太消极,等到他领悟什么时候传、什么时候该射,那他就会很出色。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快就给别人当老师,不过我只是把文斯和肯扬教我的东西再传给新人罢了,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能变得更强。

  再说另一个新人啊,虽然只是和拉夫一起打了两场球,但我已经爱死他了,他真的很强,传球极赞,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们都知道阿尔斯通是街球大师,他的控球技术真是不可思议,真的是怎么称赞都不过分。阿尔斯通对篮球的理解已经到了一定境界了,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击地,什么时候该投篮,他就像球场的将军!

  还有库特尼-李,同样是运动能力超强的小伙子,我非常喜欢他中距离的比赛,他持球突破后的急停跳投很牛X,而且他还很无私,我爱死了这些新伙伴。

  新球员的加入对我自己也是一种鞭策,去年我因为出场机会不多有些消极,夏天我练的很苦,我知道球队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的竞争更加激烈了,但机会不会主动送到你手中,你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争取。我会更多的承担领导球队的责任,更卖命的防守,等着瞧吧!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