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潜在交易大牌修炼内功 放言一切等待明年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10  新浪体育
火箭潜在交易大牌修炼内功放言一切等待明年再说
波什也是火箭明年的目标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自从火箭当地记者将波什列为球队明年夏天有可能网罗的大牌球员,这名多伦多的当家核心就受到了休斯顿球迷的百般关注。现在,谁都想从波什口中套出一点关于未来的端倪。因为就在三个月前,波什还断言自己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身,但在三个月后,眼看猛龙招兵买马,波什却改口暗示自己可以考虑继续留下。火箭方面当然知道,一旦波什回心转意,那球队这一计划就只得宣布破灭。

  幸好,在昨天接受美媒体采访时,波什似乎并没有给自己堵上后路。“我之所以在以前的采访中说那样的话(指断言自己会离开猛龙),只是觉得球队似乎是在空等2010年的到来,我们似乎就是握着手中的筹码,然后等待奇迹的发生,”波什坦言当初的言语多少有点冲动,“但我现在非常满意球队的补强工作。我们通过引援弥补了诸多缺点,我很期待下赛季会发生什么,我想这一个赛季的表现,也将直接影响到我在明年夏天的决定。”

  毫无疑问,成绩将是波什考虑未来动向最关键的要素。“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赢得冠军,我也希望能到一个使自己快乐的地方打球,”波什再次强调自己选择东家的条件,而现在,猛龙至少适合他的要求,“现在我觉得多伦多就是我想要的那个地方,我们在一起已经度过了困难的时期,我想下赛季应该不会再让这里的球迷苦等了。”

  这已经不是波什第一次对猛龙夏天的工作表达满意之情了,三天前,他还曾对当地的记者说:“我从没有在多伦多度过那么长时间的夏天,我觉得现在已和这里变得更亲近了。”显然,在猛龙先后挖来特考格鲁、杰克、德文-乔治等多名新援之后,波什也已预感到,他和球队的春天即将到来。所以,在这个时候,如果再谈什么离队、再闹什么情绪,明显不合时宜。一切,只有等一年之后方可再议。

  波什心里很清楚,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最终影响自己地位的还是场上表现。就算火箭有心于波什,如果他在新赛季发挥不佳,所有的流言也终将戛然而止。因此,这个夏天,波什练得格外刻苦,为即将到来的希望赛季,也为可能出现的交易大潮。“我每一年都在进步,我也希望自己一年比一年强。我觉得今年夏天真的有所不同,这应该算是我练得最刻苦的一次。我看到自己在很多地方取得了进步,我也真的很期望马上能和新来的球员们一起合练,”波什表示,上赛季球队战绩不佳,反而激发了他努力向前的斗志,“我从上赛季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最重的一点就是,我必须保持乐观,不轻易被困难击败。这个夏天,我得到了充足的休息,身体各方面状态也很好。上赛季的表现多少让人感到失望,我离对自己的要求还相差甚远。”

  上赛季,猛龙常规赛只取得33场胜利,在整个东部排在倒数第3,近3个赛季首次无缘季后赛。不过,波什的表现倒是让人惊喜,场均贡献22.7分和10个篮板,职业生涯数据第二次达到赛季平均两双标准。只是在猛龙效力已经6个赛季,波什一共只打过两次季后赛,眼看同届的韦德都拿了冠军,詹姆斯火箭潜在交易大牌修炼内功放言一切等待明年再说 也打过了总决赛,自己却只能在季后赛首轮徘徊,内心肯定不太平静。

  正是基于这些原因,波什如今的表态才会变得虚无缥缈,明眼人都知道,影响他最终决定的,其实还是下赛季猛龙的表现。如果球队引援后依然还是迈不过首轮不过的砍,波什转投他方的趋势或许就会不可阻挡。虽然美媒体认为,波什明年在自由市场的前景铁定不如小斯,但大可不必担心缺乏渴望得到他的买家。若是波什真能流向自由市场,火箭定当有机可乘,也是会全力出击。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