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激辩东区最强控卫 哈里斯罗斯谁是王中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德文-哈里斯和德里克-罗斯无疑是东区现在最好的两名控球后卫,上赛季罗斯是最佳新秀,哈里斯则在年度进步最快球员的评选中屈居丹尼-格兰杰之后位列次席。两名球员都依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现在就比两人孰优孰劣似乎难下定论,那么我们将问题简化,新赛季如果要在哈里斯和罗斯之间做出选择,你更希望谁是自己Fantasy游戏球队的主控呢?

  今日NBC两位专家就对这一问题展开激辩,科里-埃尔弗宁克的选择是罗斯,他的主要依据是过去四届的年度最佳新秀,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和凯文-杜兰特第二个赛季表现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罗斯继续提高是大势所趋。玫瑰休季期苦练了外线投篮,上赛季他一共只投中了16个三分球,新赛季这一块应该会有大幅提升。

  罗斯奠定球队领袖和核心地位之后,球队为他设计的战术也会更多,因此他利用犀利突破和劲爆体能上罚球线的机会也会更多。新赛季罗斯的场均数据可看高至21分9次助攻。

  至于哈里斯,埃尔弗宁克认为文斯-卡特离队后他将成为对手重点看防的对象,没有足够的帮手为他释放压力是最大的问题。而且与罗斯可以应付82场残酷赛事的体质不同,哈里斯过去两个赛季缺席了31场比赛。

  另一位专家泰德-卡尔森看法则完全相左,他认为罗斯或许最终成就会比哈里斯高,但新赛季哈里斯的水准还是要比罗斯强一些。哈里斯现阶段得分能力远在罗斯之上,抢断、三分球、罚球也都占先,而我们在游戏中挑选控卫的时候这些数据不正是需要优先考虑的吗?

  卡特离队之后,哈里斯将肩负起篮网进攻更多的责任,拉夫-阿尔斯通和肯扬-杜林都能适当释放哈里斯的控球压力,让他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个人攻击中。新赛季小哈场均应该至少能打出23-24分、7次以上助攻的表现,场均三分必然也不会少。虽然投篮命中率和失误数可能不会太好看,但控球后卫普遍都有这个毛病。

  卡尔森认为,公牛整体实力更强反而会成为罗斯的拖累,约翰-萨尔蒙斯和劳尔-邓都需要出手机会,科克-辛里奇或许还会分享罗斯的出场时间,泰鲁斯-托马斯和乔金-诺阿也都在茁壮成长。或许罗斯的场均得分也会大踏步前进,但公牛更多还是需要他扮演喂球的角色。所以单从数据层面选择我还是更看好哈里斯。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