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队获得非洲女篮大赛冠军 获得2010年世锦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9月6日电(记者陈顺)马里国家女子篮球队5日晚在首都巴马科以78:64战胜埃及队,获得首届非洲女子篮球大赛冠军。

  在揭幕战中,埃及队曾以46:45一分的优势击败马里队,但在决赛中却败给马里队。决赛开始不久,马里姑娘曾以3:11落后,之后将比分扳成19:15,但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埃及队仍以37:34领先。下半场比赛,埃及队队员数次远投不中,而马里队队员则加强了攻防,最终以78:64赢得比赛,荣登榜首。

  阿尔及利亚、安哥拉、埃及、塞内加尔和马里5个非洲国家的女子篮球队参加了首届非洲女篮大赛。马里队将代表非洲参加将于2010年7月在法国举行的世界女篮锦标赛。(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