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大年轻潜力股雷霆稳居榜首 易建联第3季有望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美国著名体育杂志《DIME》专栏作家杰拉德-纳塞索今天列出了6支他认为最有潜力的年轻的球队,易建联所效力的篮网名列其中。

  一说到有年轻核心的球队,人们率先想起的是克里斯-保罗的黄蜂和魔术、爵士等队,纳塞索所评论的并不是这几支球队,所以他设置了几个门槛。

  他所说的年轻核心是球员还没有证明自己,还没有成型,新赛季仍不是会有太突出的表现。这些人都很年轻,没有三年以上的NBA经验,也没有成为全明星。

  考虑到这些因素之后,有六支球队入选。

  6.篮网(布鲁克-洛佩斯、特伦斯-威廉姆斯、易建联、库特尼-李)

  这是一个很稳定的年轻团体。威廉姆斯在未来几年可能成为全明星球员。这年头,老式的中锋已经不多见了,但篮网有洛佩斯,假以时日,他必成为出色的中锋。易建联可能成为X因素。他的表现比预期的低,不过他有出色的进攻能力,第三个赛季可能会爆发。库特尼-李在魔术冲击季后赛时表现抢眼,跳投出色。在总决赛中,他有一次空中接力上篮不进,否则魔术可能胜了第二场。

  5.国王(约翰-汤普森、泰雷斯-埃文斯、斯潘瑟-霍伊斯,凯文-马丁)

  这阵容看起来像当年的韦伯、贾森-威廉姆斯、迪瓦茨和斯托亚科维奇的组合。近年国王式微,不过他们也会有出头之日。马丁已经在联盟超过了三年,但知道他的人还是不多,自06年来,他还没打过季后赛,他是目前联盟中有可能成为巨星的后卫。埃文斯有实力竞争最佳新秀,他是个能投篮、传球和盖帽的高个后卫。汤普森新秀赛季表现不错,今年会更好。霍伊斯非常全面,不过如果加强侵略性些会更好。

  4.快船(布雷克-格里芬、埃里克-戈登、艾尔-索顿、德安德烈-乔丹)

  今年的状元秀格里芬不用多说,未来的两年内他就可能成为全明星。戈登新秀赛季平均每场得1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有一天他会成为平均上20分的球员。索顿过去几个赛季表现都不错,如果外线加强一些的话,将令人吃惊。乔丹证明了自己能盖帽和抢篮板。

  3.森林狼(凯文-勒夫、琼尼-弗林、维尼-埃林顿、科里-布鲁尔)

  勒夫和艾尔-杰弗森有朝一日会成为麦克海尔和帕里什这样的组合。勒夫很全面,天生是当明星的料。鲁比奥拒绝到森林狼效力令人遗憾,但他们还有弗林,他有内特-罗宾逊的潜质。科里-布鲁尔和埃林顿都是年轻的潜力股。

  2.灰熊(鲁迪-盖伊、迈克-康利、哈希姆-博比特、OJ-梅奥)

  盖伊和梅奥使灰熊有了联盟最强壮和运动能力出色的前场。如果博比特能证明他比肖恩-布拉德利出色些,灰熊明年就可能进季后赛。

  1.雷霆(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6大年轻潜力股雷霆稳居榜首易建联第3季有望爆发 -海登)

  雷霆有能力在09-10赛季兴风作浪。杜兰特已经证明了自己,而且还在成长,威斯布鲁克今年会更出色,格林表现全面,而他们还得到了一个已经证明过的得分手詹姆斯-哈登。如果他们能保持这个核心,未来几年将会是他们的天下。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