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被曝签下波多黎各中锋 非保障让三人面临被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休斯顿再度传出流言,有人爆料,据ESPN某电台透露,火箭不光签下了英国大前锋门萨-邦苏,连波多黎各队首发中锋拉莫斯也一并拿下了!原本因姚明缺阵而内线空虚的火箭,禁区却一下子又人满为患起来:斯科拉,大卫-安德森,兰德里,海耶斯,多西,库克,邦苏,拉莫斯……难道莫雷准备集齐“八大锤”,给对手来个车轮大战?

  其实,就像此前火箭为邦苏开出一年合约一样,即便他们再次给拉莫斯送上一份合同,二人的实际处境,只不过是比两手空空的自由球员略强一些而已——他们可以穿上火箭队的训练服参加球队训练,可以穿上火箭队的球衣参加将于10月举行的季前赛,可以像其他火箭球员一样领取补助,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已经是真正的火箭人。从邦苏得到的是一年82.5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看,实力并不比他强的拉莫斯即便来到火箭,恐怕也是没得到什么承诺。

  关心则乱,球迷对火箭总是有过多的偏爱。实际上,非保障合同可以说是条件比较好的试训合同。每年休赛期,无论球队试训还是夏季联赛,终究是有时间限制的,总不能一味试训下去。稍有实力的球员也不甘心被人反复摆弄却不置可否。给试训时表现尚可但又并非一见钟情的球员一份非保障合同,也算得上是保全了此前良好的关系。等到更接近实战的季前赛上再考察一番,再确定是否化“非保障”为“有保障”也不为迟。而且对于容易受伤病困扰的球队来说,非保障合同的球员更是一个良好的补充,万一赛季开始前有正式合同的球员受伤,也好有个替代品而不至于临时抱佛脚。

  现征战美洲杯的巴拿马球星平诺克当年的境遇,和大学队友邦苏相似,他也是9月与湖人签下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但在赛季开始前被裁掉。“哪怕湖人让我一场比赛只打2分钟,或者让我去发展联盟打1年,我都没意见,只要他们肯留下我就行,”这就是拿着非保障合同的球员的真实心理。换个说法,这些球员就像球队里的陪练,是B角,只有正选出了问题,他才会有出头之日。否则,新赛季开始后你将不会看到他们的身影。

  目前,如果算上拉莫斯,火箭队内的球员已经有18人。就算老巴里自动退役,他们在赛季开始前也需要裁掉2个,所以,拿着非保障合同的几个人,如邦苏、詹姆斯火箭被曝签下波多黎各中锋非保障让三人面临被裁 -怀特及传闻中的拉莫斯都是最危险的人物。联想到火箭阵中姚明,麦蒂都将缺席季前赛,随队征战美锦赛的斯科拉出于保存体能,也不会在常规赛前的训练中太卖力,莫雷接二连三找来龙套,也许只是在训练时不至于连5对5都打不起来……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拉莫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