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旧将领衔联盟最专职球员 疯狗依靠啦啦队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NBA是世界上篮球水平最高的职业联赛,能够立足NBA的球员都拥有很强的能力,但在这个联盟中有几位球员某一方面的能力特别突出,这让他们也在NBA中找到一席之地。《福克斯体育》评出联盟的几位专职球员,其中就包括休斯顿火箭队旧将斯蒂夫-诺瓦克。

  诺瓦克(三分球)

  当你考虑三分专家时,贾森-卡波诺和凯勒-科沃尔是首先浮现在脑海里的真正投手,不过他们上赛季的两分球出手次数都要多于三分球。而诺瓦克,他更像是一个拒绝接近篮筐的球员,虽然拥有2米08的身高,但快船队替补前锋上赛季有286次三分投篮,两分出手只有110次(2.6:1是联盟最高的)。他的命中率46.1%,这也要高于联盟的平均数。除了三分之外,诺瓦克的篮板、传球和防守能力都无法让他在球队中立足。

  其他候选人:德奎恩-库克、鲍比-西蒙斯

  克里斯-安德森(盖帽)

  为何掘金队夏天会决定给安德森一份五年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不是因为他的进攻,也不是因为他的篮板和一对一防守,而是因为“鸟人”具备出众的盖帽能力。安德森上赛季有175次盖帽,这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的231次排名第二位,但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几乎是安德森的两倍。安德森的盖帽也总能点燃起百事中心球迷们的热情,另一统计更值得注意:安德森上赛季九场比赛的盖帽数高于得分。

  其他候选人:罗尼-图里亚夫

  雷吉-埃文斯(篮板)

  如果让你挑选联盟中进攻最差的球员,那么十有八九会是埃文斯。这位大前锋在上赛季代表76人队的72场比赛中投中79球,命中率44%,罚球命中率59%,他整个赛季只有26次助攻,盖帽也只有8次。那么为何他是重要替补呢?他抢到361个篮板,每3.2分钟就抢到一个篮板,霍华德是最高效的篮板手,他每2.6分钟抢到一个篮板。

  丹塔-琼斯(防守)

  在布鲁斯-鲍文退役前,他是联盟中最专职的防守球员。如果琼斯幸运的话,他应该能得到鲍文一半的成功。琼斯几乎继承了鲍文“最肮脏”球员的称号,特别是在盯防科比-布莱恩特时。步行者队喜欢他的球风,他们与其签订长约,而六个赛季里他场均只有5分。

  其他候选人:贾雷德-杰弗里斯

  布莱文-奈特(传球)

  奈特在NBA中生存12个赛季靠的是什么?他的投篮能力不行,他算不上一个快速、灵活的防守球员,但他最出色的莫过于传球能力。生涯里场均6.2次助攻,他的助攻失误率稳定在3.3:1。作为一个替补控卫,他有能力带领起一支球队,并且避免犯错误。

  马克-马德森(啦啦队)

  马德森在九年NBA生涯里效力过两支球队,他单个赛季里的场均表现从没有多于3.6分或3.8个篮板,他在队中更多的作用是鼓舞士气。现在他被交易到快船队,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结束,不过也可能有其他球队会考虑他。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瓦克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