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新贵招兵瞄准火箭两旧将 五年合约赠未来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在自由人被挖得差不多的时候,处于较底端的球员也开始引起注意。雄心勃勃的联盟新贵开拓者还在招兵买马,这次他们瞄准了两名都曾在火箭效力过的球员——老将朱万-霍华德和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

  霍华德是有15年NBA经验的老将,在火箭时被称为“霍二叔”,上赛季他打了42场比赛,3场代表掘金,39场代表山猫,平均每场得4.1分和1.8个篮板。

  斯威夫特也有8年NBA经验,上赛季只打了19场,6场代表篮网,13场代表太阳。

  两人已经接到了邀请,接下来的三周会跟开拓者球员一起打一些练习赛,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说,在29日训练营开始前,他们想签下他们当中的一个或者是两个。NBA允许球队最多有15人的大名单,现在开拓者只有12人有合约在身,不过其中不包括新秀杰夫-潘德格拉夫,他有可能在近期签约。

  普理查德说,除了这两人之外,泽登-汉密尔顿也会接到邀请,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他说霍华德和斯威夫特会重点考虑。

  开拓者希望补强大前锋这个位置。特拉维斯-奥特洛将会在替补大前的身份出现在训练营中,新秀丹特-卡明汉姆也能增加一点深度,不过普理查德他特别希望还能再加一名大前锋。“我们希望在训练营中有竞争力,”他说。

  霍华德今年36岁,在NBA效力过7支球队,两年前他还是火箭的重要替补,当时平均每场得7.9分和5.9个篮板。“我们非常喜欢他,”普理查德说,“我们喜欢他的领导能力。他在效力的每支球队都会有很大的号召力,而且我们觉得他还能打。”

  斯威夫特则年轻不少,今年29岁,他是2000年的榜眼秀,不过后来的发展令人失望。他在灰熊的第二个赛季是打得最好的,平均得11.8分和6.3个篮板。

  另外,普理查德透露,他们还在跟首发大前锋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谈续约事宜。球队计划在10月31日之前与阿尔德里奇续约5年,否则这赛季后他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我们还在谈,”普理查德说,“很认真地在办这件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