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小子鼻祖正式签约森林狼 担任助教辅佐昔日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16  新浪体育
坏小子鼻祖正式签约森林狼担任助教辅佐昔日宿敌
(兰比尔加入森林狼制服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森林狼美国时间周四正式对外公布其教练组成员,前NBA巨星比尔-兰比尔和雷吉-席亚斯被聘为助理教练,成为科特-兰比斯的副手。

  此前帅位空虚的森林狼经历了两轮的教练面试,确定了由湖人“Show Time”时期的成员兰比斯担任主帅,此前兰比斯在湖人一直担任助理教练和体能训练师一职。本周四,兰比斯就确定包括兰比尔、席亚斯以及前凯尔特人总经理助理戴夫-瓦尔将加入森林狼决策层。并且森林狼官方还将保留凯文-麦克海尔时代的工作人员包括智囊团。

  “我希望大家能够大胆提意见,我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指出来,我不欢迎一味的指责,但接受一切意见。”兰比斯说。“我可不是想让别人觉得谁是好好先生,或者说我不认为自己做任何事情就都是对的,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价值。”

  兰比尔,活塞坏孩子年代的主力中锋,此前曾执教WNBA球队活塞震动队,2002年后身兼震动队总经理和主帅两职,战绩显赫。上赛季结束后就决定在NBA另寻新天地,曾被媒体认为是森林狼帅位的热门人选,但最终并未进入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的主帅名单。不过最终兰比尔突然接受了卡恩的邀约,这让人颇感意外。

  “我喜欢兰比斯。”兰比尔说。“我们都是不打没准备仗的人,都是同一类型的人。不过让人惊讶的是,他来自湖人,而我来自活塞(死对头)。”

  席亚斯,前国王主帅,曾是NBA高个控卫的代表人物之一,职业生涯场均18.5分和6.3次助攻,13年的NBA生涯成就了一项NBA古往今来只有7人完成的纪录,个人得分助攻分别超过19000分和6000次助攻,可以说席亚斯是新一代控卫的典范。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