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确认明夏重磅交易目标 力拒三强人不签只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03  新浪体育
火箭确认明夏重磅交易目标力拒三强人不签只为他

火箭官网记者看好鹰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就很多交易流言做出了自己的判断。在波普-门萨邦苏正式加盟后,一切的分析都指向莫雷口中那个绝对震撼级的引援目标。

  首先,阿伦-艾弗森的问题在弗里德曼看来,不应该称为一个问题。AI是NBA多年一遇的天才球员,在76人,艾弗森打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表现和比赛,甚至在毫无缺点的洛杉矶湖人队身上,他也能在总决赛偷走一场胜利。但弗里德曼认为,现在的AI已经很难与当年的AI相比,虽然在进攻端的持球进攻仍然很有威胁,但在防守一侧的能力几乎等于零。在NBA后卫力量越来越大的趋势下,艾弗森不再有优势。所以痛快一点儿说,火箭签不下AI,并非坏事。

  另一个后场好手雷蒙-塞申斯的故事根本是另一个版本。这位助攻妖人的性价比放在全联盟也能排在前列,更有一则传言令火箭球迷兴奋了好一阵子。是说塞申斯秘密加入火箭夏训队伍,开始备战新赛季。弗里德曼苦笑:“我听说了,不过这不是真的。”

  上周斯蒂芬-杰克逊透过媒体表露出走的意愿。他的铁哥们儿艾尔-哈灵顿在纽约遥相呼应。不过杰克逊的头号目标是最强的球队或者德州三强。这其中当然包括地处德州的火箭,不过弗里德曼认为,杰克逊的确是好球员,但他千万的年薪不在火箭长远规划内。

  在否认了以上三则流言后,弗里德曼根据自己的情报来源,透露了真正纳入火箭计划的球员名单。而这份名单,的确可以让火箭球迷心头一喜。

  这些2010年夏天火箭的目标主要是两个人,一位是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另一个是猛龙的克里斯-波什。约翰逊是很适合配备大个子的超级得分手,莫雷一直希望为姚明搭配一位打球合理,个人能力出色、有配合欲望的顶级得分手,鹰王是很好的选择。火箭对波什的欲望不如约翰逊,毕竟在大前锋位置上,斯科拉的表现甚至是800万-1000万美元年薪的级别。

  在鹰王一纸5年7000万的合同到期后(2010年),火箭要想拿下约翰逊,不要指望能花小钱办大事。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