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争夺卢比奥美国输给欧洲 森林狼没失去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ESPN电视台采访了“ESPN内幕料”记者克里斯-夏尔丹,请他就卢比奥加盟巴塞罗那一事进行评论,夏尔丹指出,在这场争夺战中美国输给了欧洲,因为欧洲球队的现金很多,而且规定比NBA灵活。

  卢比奥本来是森林狼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第五号新人,也是今年被看好的新人之一。但是,他原先效力的DKV球队,死活不放“西班牙金童”卢比奥走,结果双方谈崩。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几次去西班牙斡旋,最终眼睁睁看着卢比奥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签下6年长约,不过卢比奥可以在两年后选择买断离开,加盟NBA。这就意味着卢比奥最早加盟的时间将是2011年。

  在被问到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夏尔丹认为关键在于买断费,“这是底线,也是必须的一个经济因素,这也是巴塞罗那胜出的关键。桌面上有两个报价,森林狼最多只能出50万的买断费,而巴塞罗那可以出500万的买断。显而易见,钱最终发挥了根本性的作用。”

  ESPN透露说,森林狼总裁卡恩今年夏天几次去西班牙,游说卢比奥,在后者与巴塞罗那签约前三天,卡恩和卢比奥经纪人丹尼-费根都在西班牙,轮番上阵。他们表示可以给卢比奥最高的新人工资,可以为他争取大的赞助合同,可以给他很好的未来,等到他成为巨星的那一天,他会挣比在欧洲多得多的钱。但是最终,森林狼还是无法饶过一道障碍,那就是他们最多出50万的买断费,其他450万要卢比奥自掏腰包,而巴塞罗那表示他们可以全掏500万的买断费。

  显然,卢比奥自己不愿意掏这个钱,选择了留在西班牙,虽然他表示,自己进军NBA的职业目标始终没有变化过。“最终在这场战斗中,美国输给了欧洲,因为欧洲球队有更多的现金,他们的规定也很宽松,显然,NBA不是这样。”夏尔丹评论说。

  夏尔丹还认为,森林狼虽然输给巴塞罗那,失去了一位很有希望的球员,但是他们的未来不会很差。他们正在重建,而且没有了卢比奥,森林狼会全力栽培第六号新人、与卢比奥同是一号位的弗莱宁。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