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复出前景不被看好 2010恐成TMac休城谢幕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 火箭队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今日在线与球迷交流,回答了不少热点问题,并且还透露火箭队球员的一些近况——

  问:2010年夏天麦蒂的合同到期,我们还会续约他吗?姚明有跳出合同的权力,他会如何?

  弗里德曼:姚明肯定是火箭队建队的核心。而麦蒂,我非常怀疑。我认为2010年会是他在火箭队的最后一个赛季。

  问:我们有没有机会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把麦蒂交易掉?

  弗里德曼:机会很小。我认为如果发生了关于麦蒂的交易,那么时间会在明年一月到交易截止期前。当然,这只是一种感觉。

  问:为什么大家这么快就认为麦蒂没有价值了,要知道,他可是曾经带领我们打出22连胜啊?

  弗里德曼:恩……我从来没说麦蒂是没用的。并且22连胜已经是两个赛季以前的事了,而麦蒂在经过重大手术后面临诸多难题。他是火箭队最大的X因素,没人知道他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问:火箭队在这个休赛期厄运不断,管理层对新赛季的真实目标是什么?

  弗里德曼:我认为球队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你知道,火箭队现在失去了上个赛季最好的三名球员(姚明,麦蒂,阿泰斯特),阿里扎的到来或许能弥补一部分损失,但你不能指望一支失去了两位当家巨星的球队还能制造更多惊喜。不过我仍然对总经理莫雷抱有期待,希望他能在不远的将来再为我们带回点什么。

  问:你认为我们新赛季的先发阵容是什么?

  弗里德曼:这个问题不难。大卫-安德森,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问:实际地讲,我知道阿里扎提高了自己的进攻能力,他能达到场均18分吗?

  弗里德曼:我认为他会在一部分比赛里做到,但场均分达到18分有点难。在这支球队里,布鲁克斯是最有希望达到这个标准的人。另外,我听说凯尔-洛瑞在费城进行了强化训练,主要在进攻上,我非常想看到他现在的跳投怎么样了。

  问:布鲁克斯还将和洛瑞分享比赛时间吗?

  弗里德曼:有很大可能。就像我刚才说的,洛瑞没有浪费他的夏天,等到赛季开始,没准他能抢到不少布鲁克斯的比赛时间。

  问:我们准备怎么对待布伦特-巴里?

  弗里德曼:为了阵容名额,就是这样。今天我们签下了门萨邦苏,名单上已经多达17人,肯定有2个人需要离开。这就是为什么听说巴里会被交易或者被买断。

  问:我们签了门萨邦苏,他会得到很多比赛时间吗?我没有看过他打球,我想知道他能带给我们什么?

  弗里德曼:首先,门萨邦苏必须争取进入名单。他的合同是非保障性质的,所以不能肯定他留在队中。不过火箭队肯签下他,证明球队喜欢他的风格,并且认为他能有所贡献。至于比赛时间,我现在还不敢说,这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不过范-韦弗的例子告诉我们,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