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K歌高唱我心永恒 透露与奥本山事件仇人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阿泰昨天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聊起了最近的两件趣事,一件是跟几年前在“奥本山事件”中向自己扔啤酒杯的球迷进行了交谈,另一件则是参加了一次家庭卡拉OK活动,并翻唱了席琳·迪翁的代表作《我心永恒》。阿泰笑着说:“有一天,我突然想找找那个叫约翰·格林的人,就是当时在底特律比赛时向我扔啤酒杯的家伙。这让我的经纪团队、管理团队都紧张不已,他们坚持让我打消这个念头。不过我认为这不算什么疯狂的事,于是我通过微博客上的朋友们拿到了他的电话号码。拨通电话后,我就像问候老朋友一样轻松地说:‘嘿,约翰,最近怎么样?’他就说:‘嘿,罗恩,你最近好吗?’当时感觉我们的隔阂一下子就没了。大家接下来会有机会看到我和约翰出现在电视上,做一次面对面的访谈。”

  随后阿泰又提到了唱歌的趣事:“前不久我发起了一项活动,就是让所有洛杉矶球迷有机会接近我和我的生活。所以我把我的手机号和微博客网址都公之于众。后来我应邀到一个菲律宾后裔的家中做客,他们爱唱卡拉OK,在他们的鼓动下,我唱了席琳那首代表作——《我心永恒》。不过以后我可不打算再唱卡拉OK了,我真是不太适应。”据阿泰的朋友透露,“野兽”演唱时尽显恶搞之能事,将蓝调、说唱等元素随意穿插,把这首经典爱情歌曲翻唱得“体无完肤”,惹得在座朋友笑声不断。(记者潘天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匹克球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