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称很失望卢比奥留在欧洲 坦言麦蒂欲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1560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莫雷谈到了决定留在欧洲打球的卢比奥以及姚明和麦蒂的近况。

  卢比奥在近日决定留在欧洲打球,他希望能在2年之后再来到美国打球。对于卢比奥这个决定,莫雷坦言这对于NBA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说实话,作为一个NBA球迷来说肯定会很失望,他在新赛季不能在NBA赛场上打球会让很多人失望,在这之前很多人都看到了他的表现,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在NBA继续他的表现,但是很遗憾,我们看不到了。”莫雷说。

  “当然,我也知道从市场角度来说,这也是一件很难的事。NBA球队想要得到卢比奥,那就必须买断他的合同,这对于那些想要得到他的球队来说真的非常难。”莫雷补充道。

  在之前ESPN曾经采访莫雷,在采访中莫雷称姚明恢复神速,在新赛季有可能复出。对于这个报道,莫雷重申了他的态度,那就是姚明现在的确恢复的不错,但是提前复出的可能性实在是不大。

  “医生们从来就没说过姚明在新赛季不会回来,但是这种可能性实在是很低。即使医生现在告诉我们说姚明能上场打球了,我们还是需要一个最好的时机去让姚明重回赛场,我们要确保他是真正的百分之百健康才能让他重返球场。”莫雷说。

  在最后莫雷还谈到了麦蒂,莫雷坦言不希望麦蒂在复出的问题上过于急躁,他很明白麦蒂想要证明自己的心情,“他希望证明其他人都错了。”莫雷说。

  至于麦蒂回归的时间,莫雷表示并不像外界所传的那样在新赛季伊始就归队,莫雷表示现在看起来麦蒂更有希望在年底或者明年年初1月回来,那时的麦蒂也许才是最好的麦蒂。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