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领衔新赛季五大前锋 火箭保持威胁就靠斯科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09-10赛季即将到来,《DIME》杂志评出了最受瞩目的五位大前锋,在上赛季遭遇膝伤困扰的凯文-加内特期待重新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返回巅峰;路易斯-斯科拉则将成为休斯顿火箭队能够有机会闯入季后赛的关键,姚明的缺阵将给他提供更多表现机会。

  加内特

  加内特上赛季的膝伤不仅终结了凯尔特人队的卫冕梦想,这也促成了整个东部联盟夏天的军备竞赛。如果KG不在季后赛中缺阵,那么凯尔特人队可能淘汰魔术队,而东部的形势也可能不会发生如此大的改变,赫多-特克格鲁可能不会离开魔术队,骑士队也许不会去交易沙克。

  新赛季里KG期待用场上表现重新证明自己,他知道如果自己保持健康,凯尔特人队将有更大的夺冠希望。因为加内特休战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洛杉矶度过,他也看到了湖人队所做的各种调整,他会有强烈的欲望去阻击湖人队的卫冕梦。

  路易斯-斯科拉

  如果火箭队想保持冲击季后赛席位的机会,那么斯科拉就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中锋位置的实力被削弱,里克-阿德尓曼想要采取没有姚明的阵容,这意味着斯科拉将会在小个阵容中更多地出现在五号位,他也会承担更多的责任。当姚明在火箭队和湖人队的系列赛中受伤告别后,斯科拉在剩余比赛中场均抢到11.2个篮板,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一般,仅有44%的命中率,这比常规赛下滑了10%。

  稳定性当然是关键的,但斯科拉在国际篮联早已证明了自己,他是一个稳定的两双球员,他将会让火箭队保持威胁性。

  阿马雷-斯塔德迈尔

  当太阳队重回跑轰战术时,斯塔德迈尔有望有更好的表现。上赛季眼伤影响了他的发挥,他现在带着眼镜回归,在沙克离开后,新的詹姆斯加内特领衔新赛季五大前锋火箭保持威胁就靠斯科拉 -沃西是太阳队无可争议的关键先生。

  埃尔顿-布兰德

  许多费城球迷都认为他们的球队如果没有布兰德会变得更好,可他们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在季后赛首轮输给魔术队后,很明显76人队仍需要内线得分手和篮板手,他们需要另一个高水平的防守球员同萨姆-达勒姆波特搭档,这个人选就是布兰德。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并且在进攻中表现得更全面,他的存在也会减轻控卫洛-威廉姆斯和朱尔-霍乐迪的压力,他有望重返20-10球员行列。

  厄德-戴维斯

  尽管大学期间只是球队的第六人或者第七人,但在大一学年后他本可以离开北卡成为2009年的马尔文-威廉姆斯,但他最终选择留在北卡接替泰勒-汉斯布鲁夫留下的大前锋位置。他可以在大学里继续展现自己的技术,上赛季他在北卡夺冠时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但在年轻人居多的新球队里他应该会成为其中的明星。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