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篮王怀特被NBDL球队盯上 火箭裁员第一刀指向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09  新浪体育
扣篮王怀特被NBDL球队盯上火箭裁员第一刀指向谁
怀特的NBA之旅到终点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报道,就在外界纷纷盛传老将巴里就将离开火箭之际,今天,从美国方面传来另一条消息:詹姆斯扣篮王怀特被NBDL球队盯上火箭裁员第一刀指向谁 -怀特已被NBDL新军缅因州红爪队(Maine Red Claws)选中,很可能重回发展联盟打球。

  根据美媒体的报道,美国时间本周三,NBDL联盟特意为两支新军安排了选择球员的机会。由于新赛季NBDL参赛队由原来的14支扩军到如今的16支,根据相关规定,新进加盟的斯普林菲尔德装甲队(Springfield Armor)以及缅因州红爪队均拥有选择10名新援的权利。而首先选择的装甲队在第一轮选中了前火箭球员马库斯-坎贝尔,而后选的红爪队则在首轮选择了来自火箭的詹姆斯-怀特。除怀特之外,红爪10名新兵中另有4人拥有NBA经验。

  对怀特而言,如果回到NBDL奋斗,那里的舞台一点都不陌生。上赛季,他就曾代表阿纳海姆兵工厂队(Anaheim Arsenal)出战NBDL联赛,34场比赛场均砍下25.9分、5个篮板和2.5次助攻,并且在NBDL全明星赛上勇夺扣篮冠军。正是基于怀特的出色表现,火箭才向他抛出橄榄枝,在今年的3月2日和其签约。

  但在来到火箭之后,怀特丝毫没有了在NBDL叱咤风云的感觉,常规赛总共出场4次,场均上场不到3分钟,只得1.8分和0.3次助攻。在碌碌无为的小半个赛季后,怀特依然想证明自己的能力,于是在短暂调整后,又在今年的夏季联赛登场亮相。在拉斯维加斯的5场比赛,怀特成为火箭二号得分手,场均勇夺11.3分,仅次于新秀巴丁格。只不过,在还算完美的表象背后,隐藏的却是怀特诸多老毛病的蔓延扩散,比如配合意识淡薄、保护球能力不足、球场视野有限、防守能力孱弱……诸多的不足,最终让火箭留用他的决心产生了极大动摇。

  随着火箭引进安德森、邦苏,签下巴丁格、泰勒,球队阵容已达到17人,离规定超标两人,因此裁员势在必行。如此情况下,作为二号位的球员,怀特不仅要面对两位新秀的挑战,而且还有麦蒂伤愈复出的客观条件需考虑,被球队放弃也在情理之中。现在仅剩的悬念是,在怀特和巴里之间,到底谁会成为火箭裁员第一刀的牺牲品?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怀特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