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艾弗森价值不凡 找对球队能让其找回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阿伦-艾弗森在这个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可他迄今仍没有找到东家。作为昔日的联盟得分王和常规赛MVP,艾弗森没有受到那些争冠球队的追捧,他只能引起一些中下游球队的注意。《体育新闻》的专家绍尔斯表示艾弗森不得不耐心寻找新东家,他也在寻找自己的灵魂。

  毫无疑问,“答案”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巅峰期的他甚至让人感觉到有张伯伦的影子,他的天赋和能力都是联盟中最棒的。以艾弗森的品牌、作风和市场价值,他是自从迈克尔-乔丹后最重要的NBA球员,他甚至是职业体坛后乔丹时代最重要的运动员。不过现在,他必须耐心等待着,他要仔细找寻新东家,而人们也在等待着他的去向。

  艾弗森现时的状态已经无法与当年相比,他在联盟的影响力也大不如前,他仍能得分,但他却不得不面对上赛季加盟活塞队后表现不佳的尴尬。因此在日前面对前队友埃里克-斯诺的采访时,艾弗森讨论未来去向时也没有明确的表态。

  现在的艾弗森老了一些,但他也变得更睿智,更沉稳,他知道自己并不完美,但他仍是一个好人,一个好学生。在某一支特定的球队里,他仍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他仍能像凯文-加内特在森林狼队那样带领球队前进,不过他需要的是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

  这并不是在为艾弗森说好坏,如果他能找到适合的球队,并且找回昔日的感觉,那么他仍会是球队的领袖,他也会用场上的表现去回应外界的批评。如果他在新东家没有取得成功,那么这会再次引起外界的争论,这会让他变得更有争议。对于那些关心艾弗森的球迷来说,他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答案”给出他的选择。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