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季后赛争夺火箭未必输太阳 胜率过半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23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9月3日,ESPN众专家对新赛季西部联盟的15支球队具体排名做了预测,在这份预测榜单当中,湖人在西部一骑绝尘,马刺和开拓者紧随其后,球迷们关心的火箭以37胜45负的战绩位列第九位,从而无缘季后赛。记者也就此联系了《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请他谈了谈对于这样的排名的看法。

  费根首先就火箭西部第9的排名发表了意见,“将火箭排在第9位实际上并不让人意外,自姚明手术、阿泰转投湖人之后,火箭就彻底退出了争冠的行列,他们现实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费根说到。

  “看看西部前八的球队,除了太阳取代火箭,剩下的球队都是上赛季季后赛的球队,也就是说西部新赛季不会有黑马杀出,”费根分析到,“马刺、小牛今夏纷纷招兵买马,开拓者签下了米勒,黄蜂交易来奥卡福、动作最小的爵士也留下了米尔萨普,所以火箭季后赛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太阳。”

  ESPN将太阳排在了火箭的前面,但是费根认为,火箭和太阳机会均等,甚至火箭依然有希望超越太阳。“火箭姚明手术、麦迪复出日期不定,而太阳今夏虽然续约了纳什、希尔,但是他们送走了奥尼尔,巴恩斯也离开了球队,交易来的大本被买断,帕夫洛维奇难堪大任,虽然签下了钱宁·弗莱,但是弗莱早不是初入联盟时那个弗莱了。”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太阳的健康状况让人担忧,纳什的年龄又增长了一岁,斯塔德迈尔又是从眼睛手术当中恢复,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隐患,”费根表示,“火箭这些年同样为伤所困,但是姚明已经确定不会在新赛季复出,麦迪的恢复状况又非常理想,伤病将不再成为火箭的拦路虎。”

  “退一步讲,即便火箭最终还是无缘季后赛,但我认为他们绝不会只取得37场胜利,”费根信誓旦旦,“太阳上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他们取得了46场胜利,火箭的胜率应该会过半。”

  [队名全揭秘:NBA曾有两支火箭][独家:火箭历史上的经典瞬间(图) ]

  [古晨回应:我和孙悦已经分手][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