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微博客:魔兽畅游美丽非洲 小斯复出演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篮球媒体公布今日NBA球员微薄客的推荐阅读,其中魔术的当家王牌中锋和纽约的扣篮王都有精彩发言,让我们来看看: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我现在在南非的索韦托,哇,这里你们必须来看看,非洲真是太美了!而且这里还有很悠久的历史。

  CJ-迈尔斯(爵士):我可能要穿一年的丧服了。

  贾里德-达德利(太阳):最新消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今天回到球场开始他的首次表演,他在今天开始了久违的跟队训练和4对4实战训练,他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好几个月没训练比赛的人,他的跳投看起来更好了,而且随着训练的禁行,他展示了自己的力量,而且还有好多暴扣。他真的很有侵略性,是的,太阳球迷今天要开心了。

  耐泽-莫罕默德(山猫):刚才看见一个哥们和他的孩子们在一起锻炼,但是很遗憾这个家伙竟然还在抽烟。

  内特-罗宾逊(尼克斯):如果你能让一个名人给你做花生酱果冻三明治,那么这个人会是谁呢?我会一直关注的,哈哈!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罗宾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