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记者:孙悦新交女友不应大惊小怪 为古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34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罗珂报道最近一个阶段,体育界最大的八卦,莫过于孙悦的“车震门”。以至于洛杉矶的记者,在网上碰到熟悉的中国同行,都会询问“车震门”的相关情况。

  马克·梅蒂纳,《洛杉矶时报》记者,孙悦在洛杉矶一年,梅蒂纳对孙悦已经非常熟悉。今年7月,湖人裁掉孙悦的消息,就是梅蒂纳第一个爆出来的。

  梅蒂纳从中国记者这里了解到孙悦最近的情况,以及车震门的相关消息,竟然显得有点失望:“我还以为会有更刺激的照片或者视频。体育明星新交了一个女朋友,带这位女朋友出去,这根本不值得大惊小怪。”

  不过梅蒂纳也承认,即便在美国,这也算是很大的新闻:“孙悦在中国篮球界的地位和名气,就相当于科比在美国。如果科比交了新女朋友,这也是大新闻。”

  对于孙悦,梅蒂纳现在仍然觉得他是位有很大潜力的球员:“或许他真的不合适在湖人打球,因为湖人的深度,他根本得不到机会。刚刚在训练中表现不错,又受到伤病的困扰。他有很大的潜力,应该还能在NBA其他球队找到机会。另外,他很可爱,这有可能就是他受到女孩喜欢的原因吧。”

  梅蒂纳说,他对孙悦之前的女友古晨也有很深刻的印象:“我看过她的照片,很漂亮,和孙悦看上去是很好的一对,他们分手让人感到遗憾。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换女朋友实在是太正常了。”

  [网友为孙悦挑选10大"抗震"车型(图)][人肉搜索:孙悦新女友大调查(图) ]

  [古晨回应:孙悦事情已与我无关][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