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寻求交易篮网控卫 街球王恐半年第三次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队正在寻求与篮网队交易“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另外肯扬-杜林也在他们的考虑之内。

  热火队此前曾经追逐过阿伦-艾弗森,但帕特-莱利经过仔细考虑后决定放弃。不过热火队始终缺少一名控球后卫,由于薪金空间限制,他们不会再签自由球员,所以只能寻求交易弥补这一阵容漏洞。

  《迈阿密先驱报》称热火与篮网两队已经有过交谈,主要涉及的球员是阿尔斯通和杜林。截止到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这桩谈判还没有结果,不过两队都愿意继续探讨交易。

  阿尔斯通与杜林都曾在热火队效力。街球王2003-04赛季为热火队打满82场比赛,其中有28次首发,场均时间31.5分钟,得到10.2分、4.5个助攻、2.8个篮板和1.4次抢断。杜林于2004-05赛季在迈阿密效力,出战74场,场均16分钟,得到5.2分、1.2个篮板和1.8次助攻。

  篮网队在控卫位置上拥有德文-哈里斯,他是球队全力培养的球员,而且现在已经成为队内老大。而阿尔斯通本年度的年薪超过500万美元,花这么大价钱让他打替补,对篮网来说实在不划算。因此篮网队有可能送出阿尔斯通和杜林其中一人。

  如果阿尔斯通被送到迈阿密,将是他半年内第三次被交易。2月19日,火箭队在赛季中交易截止日将他送到奥兰多。阿尔斯通随魔术队打进总决赛,但最终不敌湖人。赛季结束后,魔术队迅速与篮网达成协议,阿尔斯通作为交易文斯-卡特的部分筹码被送到新泽西。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