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排名预测:湖人坚挺马刺复苏 火箭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 美国媒体ESPN集结了众多专家对新赛季西部形势进行了预测。53位专家以投票形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卫冕冠军湖人队依然最被看好,预计将名列榜首;重整旗鼓的马刺排名第二,而逐渐成熟的开拓者可能冲进三甲;中国球迷关心的火箭队由于受伤病拖累,被预测为只能排在第九位,胜率不足50%且无缘季后赛。(注:以下各队胜场数为全体专家预测的平均值取整数)

  1、湖人 预计62胜20负(胜率75.6%) 上赛季65胜17负(胜率79.3%)

  专家团预测湖人队将以一个胜场的优势压过骑士位居全联盟榜首。如果科比vs勒布朗在总决赛上中如愿上演,那么湖人队将拥有主场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专家似乎并不担心罗恩-阿泰斯特会破坏湖人的队内和谐。

  2、马刺 预计54胜28负(胜率65.9%) 上赛季54胜28负(胜率65.9%)

  马刺队战绩预计与上赛季持平。去年他们以54胜位居西部第三,但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小牛羞辱。这个赛季,蒂姆-邓肯与马努-吉诺比利伤愈归队,而且波波维奇手下又增加了理查德-杰弗森、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以及新秀德胡安-布莱尔三位猛将。

  3、开拓者 预计52胜30负(胜率63.4%) 上赛季54胜28负(胜率65.9%)

  开拓者队留给我们很多疑问,这支极具潜力的青年军能成为季后赛中大家都想避开的对手吗?他们能一跃成为冠军竞争者吗?格雷格-奥登能找回自我吗?一切都要等待实战检验。

  4、掘金 预计51胜31负(胜率62.2%) 上赛季54胜28负(胜率65.9%)

  掘金队已经没有秘密可言,这赛季他们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或许丹佛人更需要的是保持健康,以及卡梅罗-安东尼的快速成长。如果掘金队保持稳定,那么他们有机会再一次与湖人在季后赛中相遇。

  5、小牛 预计50胜32负(胜率61%) 上赛季50胜32负(胜率61%)

  小牛队这个夏天十分忙碌,但折腾一番后却没有获得多少实质性进展。虽然他们续约了杰森-基德,交易来了肖恩-马里昂,还签下了德鲁-古登。但小牛与魔术的两场争夺皆告失利,不仅没能挖来对手的马尔辛-戈塔特,反而被对方弄走了布兰顿-巴斯。如果小牛想有一番作为,那么必须再引进一些强援。

  6、爵士 预计47胜35负(胜率57.3%) 上赛季48胜34负(胜率58.5%)

  爵士队这个夏天的运作不太有利,在续约保罗-米尔萨普的问题上被开拓者将了一军,而且到现在还没有处理掉卡洛斯-布泽尔。不过爵士有德隆-威廉姆斯领军,依然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在被忽视的情况下,爵士有可能做一次黑马。

  7、黄蜂 预计47胜35负(胜率57.3%) 上赛季49胜33负(胜率59.8%)

  黄蜂队受困于经济问题,交易掉了两位首发球员泰森-钱德勒和拉苏-巴特勒,但这支球队依然有克里斯-保罗、埃梅卡-奥卡福和詹姆斯西部排名预测:湖人坚挺马刺复苏火箭无缘季后赛 -波西,应该具备季后赛水准。如果黄蜂队想要避免进入乐透选秀区,那么边缘球员必须起到更大的作用。

  8、太阳 预计42胜40负(胜率51.2%) 上赛季46胜36负(胜率56.1%)

  上赛季对于太阳队太过残忍,取得46胜依然无缘季后赛。若没有中途换帅和斯塔德迈尔的眼疾,那么太阳队完全能打的更好。如今奥尼尔走了,纳什将重新领导快速进攻,太阳队的激情重现。不过太阳队想要拿到比第八更好的位次也非常困难。

  9、火箭 预计37胜45负(胜率45.1%) 上赛季53胜29负(胜率64.6%)

  火箭队上赛季非常耀眼,在没有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情况下居然将湖人队拖进第七场决战。不过这个赛季火箭队进入调整期,姚明预计缺席一年,麦蒂的归期未定,仅凭角色球员实在难有作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是,任何球队想赢火箭队都必须拿出100%的努力。

  10、快船 预计33胜49负(胜率40.2%) 上赛季19胜63负(胜率23.2%)

  快船的球迷可能认为本队会远超33胜,但仔细观察他们的阵容,配置看似完整但仍有不少漏洞。而且比上赛季多赢14场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专家团中有人甚至预测快船能拿到50胜,感谢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吧!

  11、雷霆 预计32胜50负(胜率39%) 上赛季23胜59负(胜率28%)

  指望雷霆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身是不现实的,上赛季开季阶段,他们一度打出1胜16负的糟糕战绩。这支球队年轻有朝气,杜兰特(20岁),威斯布鲁克(20岁),杰夫-格林(23岁),以及新加入的詹姆斯-哈登(20岁),雷霆的比赛一定很有看头,但你很难在季后赛中找到他们。

  12、勇士 预计31胜51负(胜率37.8%) 上赛季29胜53负(胜率35.4%)

  勇士队的混乱已经非常明显,连队长斯蒂芬-杰克逊都公开表示希望被交易走。蒙塔-埃利斯与安东尼-兰多夫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专家团不相信这支球队能够团结在一起。

  13、森林狼 预计26胜56负(胜率31.7%) 上赛季24胜58负(胜率29.3%)

  森林狼度过了一个忙碌的休赛期,新总裁逼走了凯文-麦克海尔,雇佣了湖人助教科特-兰比斯作为主帅。而且还进行了一系列交易,但收获的球员中不包括5号新秀里奇-卢比奥。森林狼的现实目标是艾尔-杰弗森保持健康,凯文-勒夫与强尼-弗林赶快成长起来。

  14、灰熊 预计25胜57负(胜率30.5%) 上赛季24胜58负(胜率29.3%)

  灰熊是一支有潜力的球队,他们有鲁迪-盖伊、OJ-梅奥、马克-加索尔、哈希姆-塔比特。不过灰熊却意外的接纳了从快船来的扎克-兰多夫,这被誉为是最糟糕的交易。还好,灰熊现在还有机会签下阿伦-艾弗森。

  15、国王 预计21胜61负(胜率25.6%) 上赛季17胜65负(胜率20.7%)

  国王队是上赛季全联盟垫底的球队,虽然这个赛季凯文-马丁回归,泰雷克-埃文斯加盟,但这支球队整体实力太弱,萨克拉门托球迷又将迎来一个痛苦而漫长的赛季。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