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上节目表演“小狗撒尿” 现场画姚明送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匹克签约球星、NBA火箭队前锋肖恩-巴蒂尔昨天来到长沙,在结束下午的球迷见面会、签售活动之后,晚上,巴蒂尔来到《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现场。

视频-巴蒂尔开场大展歌喉 深情演出竟是哪首歌曲 媒体来源:体坛网

  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巴蒂尔可算是体会到了中国式的“整人”方法。其中有一个游戏是“看图猜谜”,要求巴蒂尔看内容,看后用肢体语言表现出来,并让他的搭档猜他想要表现的内容。

  当巴蒂尔遇到“小狗撒尿”这个动作的时候,他真的非常认真地表演出来,蹲在地上,抬起一条腿,做“小狗撒尿”状。还有一个动作是“母鸡下蛋”,2米多高的巴蒂尔就半蹲着,两手张开,但是他表演出来的形象却是企鹅。

  还有一个环节是模仿NBA全明星赛的HOUSE投篮,即巴蒂尔要模仿别人的投篮动作,如果模仿不上来就算输。两个街球高手上台跟巴蒂尔比赛,但是他们俩灵巧的动作到了高大的巴蒂尔身上却做不出来。眼看自己要输了,巴蒂尔才跑到观众席远投一个,挽回了面子。

  接下来,还有著名漫画家大嘴现场教巴蒂尔画漫画。大嘴向巴蒂尔传授的经验是:画姚明的脸,要先画一个砖头,而画麦蒂的脸则要先画一个鸭梨,画巴蒂尔自己的脸呢,就画个葫芦。巴蒂尔学的不错,现场画了一个姚明,还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送给观众。随后,善于搞怪的大嘴画了一个穿比基尼的巴蒂尔,巴蒂尔指着大屏幕用中文说“美女”!

  在节目中,巴蒂尔的御用厨师也展示了自己的功劳。他六年来没有给巴蒂尔做过重复的菜,并且还现场展示了过去两年长得吓人的菜谱。

  (新浪体育 薄柯 发自长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