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NBA球员变美国大兵 这个詹姆斯在伊拉克维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5:19  新浪体育

  NBA球员参军去伊拉克维和!没错,请相信您的眼睛,这件事发生就在前热火球员蒂姆-詹姆斯身上。

  詹姆斯前NBA球员变美国大兵这个詹姆斯在伊拉克维和(图) 今年还不到33岁,他是1999年热火队选中的首轮第25位新秀。不过他在NBA发展并不顺利,三个赛季总共只出战了43场,分别为热火、黄蜂和76人效力,场均1.6分、1.1个篮板。在离开NBA以后,詹姆斯又到不同国家的联赛发展。

  詹姆斯2008年9月加入美国陆军,这位2.05米的大家伙现在的任务是监视7座塔,放哨范围在10英里左右,有时他不得不睡在外面,当然也必须带着他的武器。一天工作12个小时,每个月2600美金的月薪和一支世界知名的步枪,这就是詹姆斯的伊拉克维和生活。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蒂姆-詹姆斯的军装和球衣照:

詹姆斯在巡逻中
詹姆斯在巡逻中
詹姆斯曾为热火队效力
詹姆斯曾为热火队效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