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欲3年450万重新签约沃特森 魔术引援终告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美联社消息,金州勇士受限制自由球员CJ-沃特森决定继续留在球队,双方预计将在近期重新签约。

  沃特森的名字今夏曾与多支球队联系在一起在。在和魔术谈判之前,费城76人曾经提供过一份合约,但是被沃特森拒绝在先。魔术一直希望可以先签后换沃特森,而魔术仅仅愿意送出一个次轮选秀权,今年的二轮新秀以及一个交易特例,勇士对此筹码并不满意。

  最新消息是,勇士队欲向沃特森开出一份3年450万美元的合同。

  沃特森上赛季共出场77次,2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能够得到9.5分,2.7次助攻和2.5个篮板,是勇士的主要轮换人员之一。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特森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