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踏上中国慈善之旅 TMac临行写博客向球迷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踏上前往中国的旅程。在麦蒂的官方网站上,他在出发前最后一刻更新了一篇博客向中国球迷示好。

  麦蒂于美国当地时间29日动身,在离开之前,他以《中国,我来了!》为题,写下了一篇简短的博客——

  嗨球迷们,

  我正与来自US-Sport的朋友们一起前往中国。我一直都非常享受这样的旅程,并且我非常兴奋能看到我的中国球迷。我会访问北京、合肥、石家庄三座城市,计划会到一些学校和医院举办慈善活动,而且还有其他一些活动。我会在中国呆上一个星期,所以请你们关注我吧!我会定时更新一些信息,让你们了解我的旅途情况。麦蒂

  麦蒂本次是应中国红十字会及US-Sport邀请,来到中国参加“温暖中国之旅”。中国红十字会与US-Sport此前已经组织过很多慈善活动,这次麦蒂受邀是为了帮助该活动提高影响力。“温暖中国之旅”是为了提高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主要帮助的人群是受到自然灾害和疾病影响的人。

  麦蒂此次原本计划访问五座中国城市,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个还有成都和天津。不过由于麦蒂今年二月经历了重要的膝部微创手术,目前还处在恢复期,所以他不能长时间离开美国进行旅途。

  麦蒂已经对改变行程表达了失望和歉意,他表示非常热爱中国,并且对中国人民充满敬意。麦蒂已经与该慈善组织计划好,等到明年夏天NBA赛季全部结束,他将再次访问中国。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