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为学校及贫困地区献爱心 捐25万元篮球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一早,匹克签约球星、NBA球星肖恩-巴蒂尔和桑尼-维姆斯与桂林媒体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接受了桂林主流媒体的采访。下午巴蒂尔和桑尼到匹克专卖店依仁店,与广大球迷见面,满足现场球迷的签名要求。之后巴蒂尔和桑尼来到了桂林市体育馆,与球迷进行互动,带领桂林球迷现场比拼球技,让桂林球迷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感受到了NBA的 视频-巴蒂尔桂林捐款献爱心 贫困县感受NBA巨星关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顶级篮球运动水平。互动结束后巴蒂尔和桑尼为桂林学校及贫困地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见面会是在桂林匹克专卖店依仁店举行的,巴蒂尔和桑尼一踏进现场就感受到了桂林球迷的心中燃烧的篮球激情。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掌声让两位球星精神大振。互动环节结束后,匹克为到场的球迷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签名机会,现场球迷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龙,等待着巴蒂尔和桑尼为自己进行面对面的签名活动。许多来参加活动的球迷也都早早准备好用于签名的匹克球鞋、T恤衫以及相机,还有不少特意为巴蒂尔和桑尼准备的礼物。巴蒂尔和桑尼认真地为每一位球迷签好了自己的名字,并送上一个微笑,让到场球迷都心满意足的离去。

  当巴蒂尔和桑尼踏进球场的瞬间,整个球场都沸腾了,球迷拥向巴蒂尔和桑尼,想近一点与平常只能在电视中的偶像接触。巴蒂尔和桑尼经过前几天与中国球迷的接触,似乎也已经对这样的热情应付自如了。他们亲切地边走边向现场球迷挥手致意,一身球衣,巴蒂尔和桑尼更显得放松与自然。现场球迷分成两组,他们将由巴蒂尔和桑尼各自带领进行对抗,一场大战在即,被选中的球迷个个斗志昂扬。

  跟全场球迷打过招呼,赢得全场欢呼以后,巴蒂尔和桑尼立刻进入状态,首先给投奔到自己门下球迷指导起了现场战术,场上的球迷个个异常认真,没被选上场的球迷也在场下暗自扼腕。

  接下来,巴蒂尔和桑尼各自攻守,带领球迷团体作战的同时也展示出了自己绝妙的投篮、上篮、扣篮、抢断和盖帽技术,赢得场下球迷的阵阵喝彩。此时巴蒂尔和桑尼的情绪也明显高涨,在场上完全放松的大秀球技。在和球迷代表的较量中,巴蒂尔和桑尼更是露出了耐心慈爱的一面,为了增强球迷的信心,故意让球迷赢了好几个球,更博得场下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而全场的球迷也在这短短几分钟领略了一名NBA全明星阵容球星的球技与风范。最后巴蒂尔和桑尼也为桂林带来了自己的爱心,匹克公司为桂林地区捐出25万元。

  此次巴蒂尔和桑尼中国行,系PEAK TEAM NBA球星09中国行下半程活动。上半程活动匹克全球代言人洛杉矶湖人队野兽罗恩-阿泰斯特、达拉斯小牛队三分王贾森-基德、休斯顿火箭队联盟常青树迪肯贝-穆托姆博,和克利夫兰骑士的达内尔-杰克逊就为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沈阳、泉州、福州的众多球迷带来了与激情互动。下半程活动巴蒂尔与桑尼也将历经北京、桂林、武汉、长沙、株洲、香港等站,给各地球迷带来关于NBA篮球的一场激情盛宴。

  注:

  匹克形象代言人肖恩。巴蒂尔、索尼-维姆斯代表桂林聚星商贸有限公司向雁山区体校捐赠匹克运动装备  价值:5万元

  匹克形象代言人肖恩。巴蒂尔、索尼-维姆斯代表桂林聚星商贸有限公司向龙胜县捐赠匹克运动装备  价值:6万元

  匹克形象代言人肖恩。巴蒂尔、索尼-维姆斯代表桂林聚星商贸有限公司向龙胜县和平乡摆岭村捐赠匹克运动装备  价值:6万元

  匹克形象代言人肖恩。巴蒂尔、索尼-维姆斯代表桂林聚星商贸有限公司向资源县捐赠匹克运动装备  价值:4万元

  匹克形象代言人肖恩。巴蒂尔、索尼-维姆斯代表桂林聚星商贸有限公司向灌阳县捐赠匹克运动装备  价值:4万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