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悍将暗地里发狠 库特尼李:我要让魔术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库特尼-李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职业生涯第一年结束就被交易,他的到来也不会让新泽西很快就忘掉文斯-卡特。但他现在唯一希望的是让魔术后悔当初把他交易走。

  “我会让自己肩负使命。”库特尼-李在周四训练课结束后表示,“我现在只能希望他们能为我成长为他们所期望的球员而感到高兴,我要让他们有一天会说‘我们当初要是留下他该有多好。’”

  库特尼-李上赛季刚刚进入NBA,在新秀赛季有着惊人的表现。李上赛季场均得到8.4分2.3个篮板和1.2次助攻,职业生涯第一年就打进了总决赛,同科比、詹姆斯篮网新悍将暗地里发狠库特尼李:我要让魔术后悔 等超级球星都有过季后赛的亲密接触。今年夏天李被交易到篮网让他本人感到十分惊讶,而本次交易对于魔术和篮网都可谓是双赢。魔术从交易中得到了文斯-卡特,填补了特克格鲁离队的空缺,实力有增无减,为新赛季冲击总冠军做好准备。而篮网早已开始着手球队重建,年轻的李对于网队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他们希望李可以和德文-哈里斯变成冲击力十足的后场的组合。

  魔术队现在拥有了德怀特-霍华德和文斯-卡特这对全明星级别的内外组合。而库特尼-李表示自己的目标也是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我肯定会再次成为德怀特-霍华德的队友的——在全明星赛上。”李说,“他们(魔术)有交易优秀球员的传统,当初的本-华莱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科里-马盖蒂,迈克-米勒,他们打的都很出色,我希望我也是。我的目标是统治每一场比赛,尤其是那些和魔术的比赛,我保证我会把它们处理好的。”

  “这次交易真的吓了我一跳。总结赛结束后,我和霍华德还在讨论,我们要做好哪些事才能一起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霍华德甚至开玩笑说我们会成为下一个大鲨鱼和便士。”李说,“我知道这都是生意,而且交易发生了,但这些都不应该被忘记,尤其是在我憧憬未来的时候。”

  李现在的任务是严格的休赛期训练。他在NBA年轻球员训练营花了一周时间刻苦训练,其中包括著名教练大卫-索普每天三次的训练课。现在他即将离开,本周末前往新泽西同自己的网队队友一起训练。

  “我会好好利用我在奥兰多学到的东西,在新泽西它们会派上大用场,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好机会。”李表示,“新泽西是一支优秀的年轻球队,在这我会展示出我的全部天分,我会成为网队的重要一份子。”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库特尼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