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巨星签约实已在队中 2300万先生何须地震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1:23  新浪体育
火箭巨星签约实已在队中2300万先生何须地震交易
(麦蒂还能拯救休斯顿吗?)

  新浪体育讯 无论姚明是在明年四月复出,还是整个赛季报销,中国巨人对于火箭来说更像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而媒体的态度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无论是休斯顿媒体还是其他地方媒体,都把目光转移到了另一个球员身上,他就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关于他的话题有很多,何时复出?交易还是留队?MM组合到头了?……想想看,能回答这些问题的只有一个人,他就是麦蒂自己。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费根透露,莫雷已经抵达芝加哥。而火箭经理此行的目的就是观察麦蒂的恢复情况。有关麦蒂恢复训练的言论已经有段时间了,莫雷这次也给出了非常官方的答案。“他看起来非常好,提前复出?也许真的有可能。”

  “他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我不认为有人能够准确的预测出他何时能够复出,但我想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正式比赛了。”莫雷的话更接近于官方的口吻,毕竟他认真的观看了麦蒂的训练。媒体也对麦蒂近期的恢复给予了肯定,火箭3号的训练师表示,从未见过麦蒂如此的刻苦训练,“我知道他完全有能力回到巅峰期。”

  新赛季麦蒂的薪水将达到2323万美元,而这一数字也成为了联盟第一高薪。对于这样的薪水媒体也是褒贬不一,《纪事报》专家指出,这是麦蒂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从以往的情况来看,今年的麦蒂肯定要比以往更加的卖力,而这一点显然对休斯顿来说是个好消息。麦蒂的能力无容置疑,他的得分、传球、策应能力在火箭甚至在联盟中都是一流的,而麦蒂只要保持健康,他无疑还是联盟的巨星之一。

  莫雷在前不久的采访中表示,休斯顿会有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加盟,但目前为止这笔交易一直未能达成。论坛中的传言显示,莫雷口中的巨星可能是凯文-马丁、波什或者布泽尔中的一人,昨天也有消息传出,勇士队核心杰克逊明确表示要离开球队,而根据他自己所说,火箭也是他的目标之一。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得到这些球星的希望并不大,而即使得到其中的某一位,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兰德里、斯科拉、巴蒂尔都有离开的可能,而且很可能是多人同时离开,这样地震级的做法对于休斯顿来说无疑是一个赌博。休斯顿的专家也指出,目前并不是一个做出重大交易的时候,麦蒂的复出指日可待,而此前已经有不少球星的例子,合同年爆发已经成为了联盟一个默认的规律。当然,休斯顿对于麦蒂质疑声也同样不少,一位记者指出,“我不是第一次听到麦蒂恢复的消息,第一次听说时我感到很兴奋,但现在一切都显得那么平静,说实话一切真的都是未知数。”

  没有姚明麦蒂的休斯顿已经被众多专家提出了质疑,美国的一家著名体育媒体的实力排名火箭直接跌落到了22名。地震级交易还是保持现有阵容,这一切都需要莫雷来运作,当然这其中最关键的无疑是麦蒂本人。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