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说话滴水不漏 巴蒂尔:没姚明我们也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5:43  东方早报
“总统”说话滴水不漏巴蒂尔:没姚明我们也是强队

在活动现场,巴蒂尔与球迷交流花式篮球记者 张宴飞 摄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自北京 

  “我从来不做预测。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就像你不会知道姚明会因为伤病缺席整个赛季,我们仍然能进入季后赛。只要足够努力,不受伤病侵袭,我们依然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我们拥有足够的韧劲、足够的耐心。”当记者问到姚明受伤、阿泰转会是不是会影响到火箭队新赛季的征程时,参加“匹克NBA球星09中国行”的巴蒂尔显得信心十足,“现在NBA的格局很乱,有好的球队,也有差的球队,姚明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没有他,事情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会坚持完成自己的节奏。我们还有兰德里、布鲁克斯和阿里扎这样的球员。我们会以完整的团队去战斗,相信我们会战胜困难、战胜自己,当常规赛结束后,你会发现我们的成绩不会很糟。”

  昨天,第五次来到中国的火箭球员巴蒂尔来到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与众球迷见面,“这是我第五次来中国了。每次来,我都很激动,感谢匹克让我又一次来到这里,我喜欢中国的文化,喜欢中国的食物,更喜欢中国的球迷,你们不但拥有最优秀的球员(姚明),还拥有最棒的球迷。”几句话让现场的球迷欢呼雀跃、手舞足蹈。

  在与现场球迷的互动中,有球迷说上赛季中途归来的穆大叔成为了球队更衣室的领袖,现在大叔退役了,姚麦又都无法出战,下赛季火箭岂不是群龙无首?“我们是一支团队,领导才能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显现,斯科拉就是一个领袖,虽然他不是经常说话。我就不同了,我的话说得比较多,我喜欢用我自己的言语去激励队友,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

  有球迷问巴蒂尔更喜欢范甘迪和阿德尔曼哪一个教练,口才出众的巴蒂尔顺势打起了太极,“他们都是非常棒的教练,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范甘迪防守至上,他很重视纪律、执行力和细节;阿德尔曼的执教履历很辉煌,在执教球队时他会给你更多自由,他让你觉得你是掌控球队的人,他需要你做伟大的队员,为团队贡献自己的一切。”

  怎么样?口才出众的“总统”说话是不是滴水不漏?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