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山猫16记三分灭君主 挥别陈楠后天空首度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WNBA有两场比赛。山猫投中16记三分,追平WNBA纪录,击败了君主;天空力取自由人,结束了三连败。两支获胜的球队都在为进季后赛作最后的冲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君主95-山猫100

  山猫结束了6连败,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此役过后,她们12胜16负,居西部第四,领先了银星1场。

  山猫全场投中了16个三分球,平了WNBA纪录,此前的纪录为阳光所保持,但她们打了两个加时才创下这一纪录。山猫全场命中率高达52.4%,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57.1%。同时,她们上半场得了64分也创下WNBA纪录。

  霍杰斯投中5个三分,得了17分,凯莉-米勒也投中4个,得18分。中锋阿诺斯克得了17分。

  君主在西部垫底,已经很难进季后赛。麦加巴得了20分。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首节山猫以33-30领先。第二节君主攻势有所下降,山猫在半场结束时以64-50取得优势。

  山猫此后一路领先,但在最后一分钟遭到君主的猛烈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52秒时,君主仍落后11分,不过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12.3秒时只以95-98落后。霍杰斯两罚两中后,山猫才松了一口气。

  自由人77-天空96

  天空结束三连败,自陈楠离开后首度胜出。此役过后,她们14胜15负,只以胜率的微弱差距落后于东部第四的震动,命运仍把握在自己手中。

  杜普丽拿下了26分6个篮板,托丽维尔25分3个篮板。

  自由人东部垫底,基本没有机会。蒂芳妮-杰克逊拿下了16分,基亚-沃恩13分9个篮板。全队5人得分上双。

  托丽维亚在上半场结束前投中三分,天空以47-39领先,不过第三节她们状态有所下滑,自由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她们在本节结束前重新找回感觉,以75-64进入最后一节。

  帕金斯也为天空拿下了18分,突破了1800分大关,而队友杜普丽则过了2000分大关。(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天空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