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新赛季湖人第一热门 我的博客竟到1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友:新赛季,你觉得哪几支球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肖恩-巴蒂尔:湖人肯定是最热门,如果你想拿冠军的话,首先得过他们这一关。掘金、马刺、小牛、卡尔特人,都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当然还有骑士和魔术。

  主持人:作为NBA球员,你对胜负的看法是什么?

  肖恩-巴蒂尔:你要打巨多的比赛,其实有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去享受胜利的乐趣,因为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我们对失利的态度是一样,输球当然会让人难过,但是你必须要忘记它,用崭新的面貌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主持人:是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想?

  肖恩-巴蒂尔:我觉得是。

  主持人:年轻球员也是这样?

  肖恩-巴蒂尔:对。我在上大学的时候,一个赛季可能打40场比赛,但是在NBA之后,可能到12月就已经打了40场比赛,NBA赛季是非常漫长,所以你显然无法与大学篮球的激情相提并论,你必须要保持比较平稳的心态,这样才能确保你稳定的发挥。

  主持人:你觉得火箭新赛季有没有什么优势?

  肖恩-巴蒂尔:我们的优势就是勤奋,我们新赛季的节奏会相对更快,身高可能不占什么优势,但是我们有伟大的教练。只要我们打得足够聪明,足够努力,足够团结,我们会有希望。

  主持人:你在火箭经历过范甘迪和阿德尔曼时代,你能比较一下这两个教练,你更喜欢哪个?

  肖恩-巴蒂尔:他们都是非常棒的教练,从他们两个身上都学到很多,虽然执教风格迥异。范甘迪更是防守至上,他重视的是纪律、执行,非常抠细节。在他执教期间,我们也赢得了很多的比赛。阿德尔曼他给你更多的自由,他让你觉得你是掌控球的人,他需要你做伟大的队友,为团队贡献自己的一切。阿德尔曼执教履历足以说明这一切。

  主持人:你在新浪开了一个博客,你能告诉大家你的更新周期是多长,你什么时候才会更新?

  肖恩-巴蒂尔:我现在生活其实挺繁忙的,因为我有一个一岁的儿子,但是我还是努力每周都写一次博客。我知道很多人都质疑这个博客到底是不是巴蒂尔自己写的,我在这里就向所有人表态,我绝对是自己亲手写下每一个字。我希望我的博客和其他有所区别,能更有趣,能展示NBA球员更多的生活状态。这就像是我生活的一个窗口,我和大家一样都是普通人。

  主持人:打篮球,有这样一个渠道向大家展示自己。你知道你的博客浏览量有多少?

  肖恩-巴蒂尔:天哪,简直不敢相信,居然已经有1500多万?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过我的博客,每次我来中国,总是能看到笑脸,因为中国人对我都非常热情,感到很骄傲,能得到中国人的喜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