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竟有望训练营就复出 海耶斯苦练罚球进步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在最近火箭队的一次训练中,我们看到了我们一直想要看到的那种局面。

  由于下周,火箭队将给所有的球员放假一周,因此今天这次也是火箭在夏季集训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了。大个子球员们站在球场的一段,他们在进行测试;而后卫则在另外一边进行投篮训练。而在今天这次训练的最后,火箭的体能训练师达里尔-埃托给球队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基础训练方式,当然,今天一切只是尝试而已,而在夏季训练正式开始之后,这种训练还会被更多的采用。

  能够在现在这个时间看到一些和火箭球队,篮球相关的东西,实在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可能你非常难以想象,查克-海耶斯在罚球的练习中取得了惊人的进步。而在一次篮下的垂直弹跳比赛中,比赛的双方你可能很难想像,是的,他们是一度被称为拥有魔鬼身体的乔伊-多西和这个夏天刚刚加盟火箭的白人蔡斯-巴丁格。不过从场边观看的角度来看,多西还是要跳的更高一些。

  姚明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给自己的脚上带了一个相当奇怪的护具,姚明自己都开玩笑说,他最终会将这个护具放到网上进行拍卖。姚明就这样,度过了他早上的恢复课程,看起来能和大家一起练习让姚明非常开心。虽然说,姚明进行的投篮训练并不是在他熟悉的篮下,而是坐在一个椅子上完成的。但是,姚明在这样的训练中找到了他最需要的东西,就是避免自己在长期的养伤过程中无聊到发疯的方法。

  其实,不管是在这样的训练还是在随后进行的简单比赛中,我们都没有什么可以过多报道的。毕竟,我们没有看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参加后面那场5比5的练习赛,并发挥的好像从来没有接受过微创手术一样。其实,这样的情况确实发生了,但是却是在一天之前,在芝加哥,而不是在休斯顿的丰田中心。而那天,达里尔-莫雷也赶到了芝加哥,他的目的就是观察麦蒂的伤病恢复情况。

  莫雷看起来当时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让自己的期望值不要太高。但是当他看到麦蒂的表现的时候,他还是被打动了。谈到麦蒂的情况,莫雷说:“或多或少的,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他看起来非常好。”

  莫雷接下去说:“他的进度比我们的预期提前了太多。现在麦蒂已经能够打球了,我觉得之前肯定没有人能够猜到麦蒂现在就能够打球。当然,麦蒂前面要走的路还很长,他身上还有很多生锈的地方需要进一步的抛光。”

  当然,这点毫无疑问,但是铁锈并不是灾难性的伤害。在这个夏天,所有人对火箭的期望都大幅度的降低,而火箭也拒绝预测关于麦蒂是否能够在下赛季帮助球队的任何东西。事实上,要预测这位NBA工资最高的球员能够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影响非常困难。如果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参加一些简单的5对5比赛的话,那么,他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参加火箭夏季训练营的准备。

  莫雷也认可了这点:“也许会这样。但是现在医生并没有告诉他可以这么做,他的恢复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因此,我并没有寄希望于在我们训练营的第一天就看到他。”

  事实上,莫雷这话已经留下了悬念,不在训练营的第一天看到,也就是说,麦蒂依然可能在火箭的夏季训练营中复出。因此,莫雷并没有留在丰田中心观看多西虐待篮板,也没有看杰梅因-泰勒突破之后上篮成功,他来到了芝加哥,看看麦蒂是不是真的能够打球了。当然,莫雷不能让自己再期望更多了,然而火箭队更不想成为一支联盟中的弱旅。麦蒂是否能够上场,或者说能否有人做到麦蒂以前的事情,将会决定火箭能不能在下赛季比人们的预期做的更多。

  现在,还没有多少东西发生了改变。麦蒂在芝加哥遵循了蒂姆-格洛沃的建议。而多西,泰勒,巴丁格和海耶斯,加上经常来参加训练的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则在丰田中心努力的训练。莫雷则将大部分时间花在了电话机旁边,他希望能够通过交易进一步的加强球队的实力,并让新赛季打入季后赛变成一个并非那么遥不可及的目标。

  但是,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在距离夏季训练营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候,火箭最大的X因素已经重新开始打篮球了。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