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四套戏服拍广告 镇队神功给你完封科比的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匹克签约球星、休斯顿火箭的肖恩-巴蒂尔正在北京进行他今夏的中国行活动,27日晚上他跟匹克一起举行了新球鞋发布会,而今天早上巴蒂尔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匹克广告的拍摄工作中。

  早上8点半,巴蒂尔便早早起床,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小汤山的摄影棚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说到拍广告,巴蒂尔并不陌生,他之前的几个匹克广告在中国长时间热播。而本次火箭球星的工作量或许较前几次更大,整个拍摄过程几乎占据了一整天的时间,光广告时的服装他就换了四套。

  首先,巴蒂尔穿上了非常富有中国特色的大红长袍,喜庆的衣服上绣有金色的“福”字,外边还套有一件蓝色边的坎肩。这身中国风的装扮让巴蒂尔非常喜欢,拍摄的过程更是让他感到新奇。据悉,巴蒂尔这段广告是给中国球迷送祝福,因此服装很具有中国特色春季时的喜庆意味。

  随后,巴蒂尔又换上自己带的一件西装,拍摄了一组镜头。然后他又穿上一件白色长衣长裤的匹克运动服进行拍摄。接着开始今天广告拍摄中最重要的一段环节,巴蒂尔穿上红色的匹克球衣,拍摄球场比赛镜头。

  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工作人员给巴蒂尔身上脸上喷了很多水,造成流汗的效果。而对导演的所有要求,巴蒂尔都是有求必应,非常非常的配合,他的敬业精神一览无余。很快到了午饭时间,巴蒂尔只是简单的吃了个汉堡,听了几首老歌稍作休息,便再度投入了拍摄。随着拍摄的进行,巴蒂尔身上已经不需要再喷水了,因为他已经汗流浃背。

  广告中不仅有巴蒂尔自己的球场英姿,他还在其他演员的协助下拍摄了一组对抗镜头。火箭防守专家先是展示了自己盖帽的功力,然后又拍摄了自己拿手的三分球。最后拍的是巴蒂尔在火箭的镇队法宝:封眼神功。上赛季季后赛中正是这招绝学将科比-布莱恩特弄得非常郁闷,而本次巴蒂尔也将这个招数搬进了广告片里。在结束今天的广告拍摄之后,巴蒂尔将于明天下午做客新浪聊天,敬请网友关注。

  (毛毛)

  >>点击此处向巴蒂尔提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点击进入匹克球星中国行专题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