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交易麦蒂就能激活火箭 他更应该治疗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1:03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周博发自美国 加上门萨·邦苏,火箭的人员名单已经严重超标。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新赛季的训练营也近在眼前,莫雷会采取什么办法再让火箭变强?火箭是否还会有大交易呢?为此,记者联系了休斯敦当地的记者阿奴普。

  “火箭的人员名单已经超标,你觉得下一个被交易的人是谁?”

  “我还没有听说任何关于火箭交易的流言。不过,如果火箭队中最诱人的筹码,麦蒂逐渐从微创手术恢复过来后,我不会为火箭的任何交易而感到惊讶。直到麦蒂在场上证明自己还能够打球,我个人不希望火箭有什么真正的交易。”阿奴普说。

  最近有消息说麦蒂将在明年一月复出,阿奴普在听到这个传闻时说,“麦蒂的复出具体时间,需要由很多方面决定。看起来他第一阶段恢复得还不错,不过对做过于微创手术的人来说,这个复出过程太漫长了。其实相比于他的身体,我更担心的是他的心理恢复情况。”    

  合作推广:

  史上NBA球队队标大全

  惊爆:科比地下情人大曝光

  七夕巨献:NBA50大球星谁的爱妻更靓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