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拆散新沙克便士组合 李:在篮网要向麦蒂看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47  新浪体育
魔术拆散新沙克便士组合李:在篮网要向麦蒂看齐
(库特尼-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fanhouse.com报道,库特尼-李知道他还不可能只用一个赛季就让新泽西人忘记文斯-卡特,但是他希望自己可以用一个赛季,让奥兰多人怀念自己。

  “我会成为一个带着使命的人,”李说道。“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他们(奥兰多魔术)想要的那种球员,我要让他们有朝一日这么说,‘我们当时真该留下他。’”

  上赛季,李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打出了不俗的表现,帮助魔术杀入了总决赛。但是,在休赛期,为了得到卡特,李被魔术当作交易的主要筹码送到了篮网。如今,走出了被交易阴影的李表示,他绝对不会让篮网白白失去卡特。

  “我希望能再和德怀特-霍华德当队友,不过那会是在全明星赛上,”李说道。“魔术有个传统,被他们换走的球员总会取得更大的成功,比如本-华莱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科里-马盖蒂,还有迈克-米勒。我希望自己能和他们一样,我的目标就是上场去统治每一场比赛,不过如果再让我遇到魔术,我肯定会毫无保留地给他们点颜色看看的。”

  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李直到首轮第22顺位才被选中,不过在魔术的第一个赛季,他已经让不少错过了他的球队都开始感到后悔。在42场首发出场的比赛里,李场均可以拿到10.1分、2.9个篮板,而他的出场时间仅为29.7分钟。与此同时,如果遇到拥有超强外线球员的球队,李也总是要去盯防那位棘手人物,比如总决赛期间,李就一直在和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进行缠斗。

  “被交易曾让我很震惊,”李说道。“因为在总决赛之后,我和德怀特曾在一起谈了新赛季的目标,我们说好要一起拿到总冠军。当时,德怀特还开玩笑说,他和我会是魔术的下一个‘沙克(沙奎尔-奥尼尔)&便士(安芬尼-哈达威)组合’。但是,交易发生了,我能理解,却不会忘记。”

  这个夏天,一心复仇的李开始了严酷的训练,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他一直和一群年轻的NBA球员保持着一天三练的强度。本周末,李将启程前往新泽西,和自己的新队友一起训练。

  “我会把我从魔术学到的一切都带到篮网,在那里有非常好的机会在等待着我,”李说道。“我不仅有望成为一个关键球员,还可以展现自己全部的天赋。篮网是支很有前途的球队,而我则会成为他们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