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满意现状不愿主动交易 大胡子恐因塞申斯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尽管最近盛传快船队对雄鹿受限自由球员拉蒙-塞申斯有意,但今日《篮筐世界》专家埃里克-皮克斯却撰文指出,快船队并不愿意积极地去寻求交易。如果他们认为合算而且便宜的交易,他们当然会去接受。但球队不会主动去尝试交易,况且对于快船来说,曾有消息报道500万美元年薪的塞申斯,还是要比球队预期要高出一些的。

  同样,塞申斯最终还是有可能落户洛杉矶。如果纽约尼克斯决定不再对塞申斯感兴趣,那么快船交易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但如今似乎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纽约人想要放弃这笔交易。快船目前很满意球队的配置,而且他们也没有交易首轮选秀权的历史。因此,他们不大可能会提供给雄鹿愿意接纳的球员。

  从快船队的合同范围中看,适合作为这笔交易一部分的球员有:埃里克-戈登(不会发生)、克雷格-史密斯(快船喜欢的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雄鹿没兴趣)、里基-戴维斯(雄鹿没兴趣)、艾尔-索顿(不会发生)。

  所以如此看来,快船并不会去主动寻求交易,除非塞申斯决定降低要价。当然,如果塞申斯签约薪金较多的话,不排除快船动用他们的部分中产条款。但请记住,快船队喜欢它们如今的薪金状态,2010-11赛季他们只有39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这将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斩获。而签约塞申斯显然会对球队的计划有所影响,但如果用交易拜伦-戴维斯来作为签下塞申斯的代价,这也完全可行。

  去年夏天,戴维斯由于和勇士之间无法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在跳出合同后快船趁机利用布兰德离队后留下的空间抢走了戴维斯。但戴维斯和球队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一般,而且不断地受困于伤病,一共仅出战了65场常规赛,场均仅有14.9分、3.7个篮板、7.7次助攻的表现,所以届时如果快船真的因为塞申斯而交易掉大胡子戴维斯,也请球迷不用大惊小怪。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塞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