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交易才彰显莫雷用心良苦 湖人迟早后悔签下阿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也许,当姚明受伤之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火箭球迷都相信,火箭新赛季已经完蛋了。再看看火箭在这个夏天进行的交易,不管是特沃尔-阿里扎,还是大卫-安德森,还是几名新秀球员,放在上个赛季的火箭队中,也就是成为一名角色球员。起步就和其他球队不一样,肯定会让人们对火箭新赛季的表现失去信心。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专家贾斯提斯专门更新了博客,他告诉火箭的球迷,不要现在就对火箭队失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这个夏天火箭过的非常艰苦,但是他们从来就没有放弃争夺更高荣誉的希望。就算是现在球队中有着太多的伤病,有着太多让人失望的地方,但是,火箭争夺总冠军的目标没有改变过。而下个赛季,对于火箭来说,只是实现这个目标之前的一个简化版而已,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多获得一些胜利。如果火箭最终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那么,也许很多人都会坐下来写火箭在今年夏天错过了太多的球员,也许是艾伦-艾弗森?

  当然,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他们可以用一名又一名的老球员来弥补自己阵容中的漏洞。但是你真的见过一支球队会去这么做么?当然不会,火箭并不会因为夺冠蓝图上出现的一点瑕疵,而将这份计划彻底的改变过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目标非常简单,他希望每个获得的球员,都能够成为火箭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能够使用的球员,或者能够成为未来他进行交易的筹码。

  因此,特沃尔-阿里扎在下个赛季会让火箭更出色,在之后也会让火箭更出色。因此火箭签下了蔡斯-巴丁格,杰梅因-泰勒和大卫-安德森。

  当莫雷最终做到这些的时候,他给球队的球星建立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角色球员团队。现在莫雷需要的就是几名球星,是的,就这么简单。

  火箭将会变得年轻,极具攻击性,速度也很快。在下个赛季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将会成为球队的领袖,而阿隆-布鲁克斯将会成为最让人兴奋的球员。莫雷相信,他已经将一帮能够帮助火箭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的球员都整合到了球队中,如果他能够在下赛季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获得一名超级球星,如果姚明能够回归并找回自己最好的状态,那么,火箭将会前所未有的出色。

  你能有更好的选择么?莫雷已经尝试了很多其他的事情。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已经被否决了,罗恩-阿泰斯特也是如此。

  如果你想想在火箭和湖人的第七场比赛之前,阿泰斯特穿着内衣就钻进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数名球队总裁乘坐的车,你会怎么想?很明显,阿泰斯特当时确实是晚了,没有赶上球员的大巴。看到这儿,你还需要质疑火箭对阿泰斯特敞开大门的态度么?这次湖人签下阿泰斯特,火箭签下阿里扎,所有说湖人是这次交换中的受益者的人,都是那种没有执教过阿泰斯特,或者没有和阿泰斯特一起比赛过的人。告诉你,湖人迟早会为这次决定而后悔。

  莫雷并没有签下阿泰,而是进行了一些小的交易,莫雷相信这些交易将在现在和未来的几年中都加强球队的实力。莫雷说:“我们将会成为一支高素质的球队,很具有观赏性,也很利于年轻球员在球队中扎根。这让人很兴奋,我相信看着这样的一支球队成长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也许教练对这样一支球队的看法非常有趣,他们可能更加愿意拥有三名全明星球员,但是一名真正出色的教练,肯定愿意带领这样的一群年轻球员,并将他们变得越来越出色。莫雷说:“我们的教练班子非常兴奋,他们知道他们能够给这支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力。没有人认为我们会赢得什么东西,而我们的教练班子认为自己能够将这支球队带起来。”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