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抱怨魔术被低估 没得到总决赛球队该有的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近日又表达了对联盟忽视自己球队的不满。大范认为魔术队在总决赛中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而今年的圣诞大战安排的重头戏是湖人对阵骑士而不是湖人对阵魔术,也是对魔术的忽视。

  “我们作为一支打进总决赛的球队,却没有得到总决赛球队该有的尊重,”范甘迪说:“看看我们上个赛季所做到的,我们的球员却没有受到应有的评价,他们被低估了。”

  范甘迪所举的例子是,ABC电视台通常会将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在圣诞节的比赛作为圣诞大战的重头戏,也就是安排在下午2点开打。可是今年这个黄金时间却安排给了湖人和骑士。魔术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则在更早的时间进行。

  “有很多小细节,从长远来看不是那么重要,可是你能感觉的到,”范甘迪说:“就像电视转播计划,通常在圣诞节,你电视观众看见的比赛应该是上赛季总决赛球队之间的对决。可是,现在ABC却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