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与中锋福耶尔签约 老兵重返奥兰多辅佐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奥兰多魔术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大个子中锋阿多纳尔-福耶尔签约,球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今天证实了此消息,但根据协议,具体交易条款并没有被披露。

  福耶尔的经纪人隆-巴比告诉记者,合同细节没有分歧,他们已经和魔术队成功签约。而魔术总经理史密斯也表示,“这并不是一个很难对付的谈判。”

  福耶尔上赛季初在魔术,后来在一桩交易中交易到了灰熊,而魔术得到了阿尔斯通。但灰熊接着又放弃了他,于是福耶尔又回到了魔术,直到赛季结束,成为了自由球员。

  现年34岁的福耶尔曾是1997年第一轮第8顺位的新秀,在征战NBA的12个年头中,他场均可以得到4.1分,4.7个篮板和1.6次盖帽。

  魔术这次顺利与福耶尔签约后,福耶尔已经成为魔术队既霍华德、马尔辛-戈塔特之后的第三位中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福耶尔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