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火箭新援是MVP级别 霍华德真比不了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NBA火箭队小前锋、匹克签约球星肖恩-巴蒂尔开启09中国行。下午6点,新闻发布会在万豪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后,巴蒂尔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问:姚明受伤之后,火箭队来了新援安德森,你怎么评价?

视频-巴蒂尔:失去姚明要增加速度 或许多年后从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蒂尔:安德森是一个很有国际经验的球员,他也拿过MVP,虽然到NBA之后有非常大的区别,但是我想他的经验会对球队产生帮助的。

  问:下赛季火箭可能面临没有核心的境地,那么谁能担当球队的核心?球队领袖具备哪些素质?

  巴蒂尔:没有姚明,我们的阵容会偏小,所以我们要尽量打快,要有尽量多的快攻得分,只有越小越快,我们才能赢球。

  问:你在平时是一个容易减压的人吗?

  巴蒂尔:我觉得我是,在玩的时候我的压力不大,每个队友也都很努力,我觉得我需要经常保持放松的心态,Stay cool。

  问:最近你和姚明有联系吗?姚明受伤之后状态是不是会不如以前?他还是第一中锋吗?如果你是火箭老板,会不会选择交易他?

  巴蒂尔:姚明的伤势我一直很关注,在他手术刚结束之后我跟他有联系,但是我认为他恢复之后会达到以前的高度,在我的心中,他就是第一中锋,是霍华德也比不了的,他是一个真正的巨人。虽然下赛季没有他,但是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依然会赢得比赛。

  问:巴蒂尔知道今天有关于你要被交易到开拓者的传闻吗?

  巴蒂尔:(笑)每天都有流言,这个当然也是假的。我希望很长时间能够跟火箭队在一起。

  问:谁能够成为火箭队新的领袖?

  巴蒂尔:火箭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很努力的队友,比如布鲁克斯,我们的控卫,就越来越有领袖的气质。

  问:你毕业于名校DUKE大学,能说说杜克大学屡出名人的秘诀吗?

  答:因为我们的教练老K,他能够找来非常好的球星,我想团队战斗,为了胜利而战,就是我们的秘诀吧。

  问:中国球迷给你起了一个绰号叫“总统”,你有没有想过毕业之后从政甚至当总统?有没有跟奥巴马总统进行过交流?

  巴蒂尔:(大笑)其实我还没有见过奥巴马总统,不过我要谢谢你的建议,我想如果我真从政的话,那也是多年很多年以后了。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