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火箭球员被控攻击他人罪 若有罪最多将入狱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5:2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法庭最近裁定,前火箭队后卫和前中国CBA球员柯克·斯奈德因为在俄亥俄州犯有攻击他人罪和入室指控,并可以接受庭审。

  当地时间3月30日凌晨,斯奈德擅自闯入邻居家中,袭击了里面的男主人,随后他被投入俄亥俄州监狱,等待审判。在狱中,斯奈德拒绝进食,袭击另一名狱友,狱方对他进行了监视以防他自杀。4月15日,检方控告斯奈德犯有攻击他人和擅入他人住宅两项重罪,并在狱中攻击牢友的一项轻罪,斯奈德借口自己精神错乱不愿认罪。沃伦郡民事诉讼法官布朗森认为斯奈德不能接受庭审,在5月27日,将他送到了卫生保健院进行治疗。

  在斯奈德经过治疗后,布朗森在上周五裁定斯奈德可以接受庭审了。如果被判有罪,斯奈德最多会被判入狱10年。目前审判日期还没有确定,但布朗森宽宏大量,同意将斯奈德的保释金由50万美元降到2.5万美元。

  斯奈德的律师阿尔斯特表示,斯奈德将拿出保释金来,这样,斯奈德的身上将会安装一个监控设备,并被禁止和被他攻击的邻居接触,他还必须要离开沃伦郡,等待未来的庭审日期和可能的精神治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奈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