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被曝已携家离开休城 火箭清洗第一人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20  新浪体育
巴里被曝已携家离开休城火箭清洗第一人呼之欲出

老将巴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休斯敦火箭球迷论坛爆料,布伦特-巴里最近已经携家带口离开了休斯敦,返回了在圣安东尼奥的老家。据悉,巴里的几个孩子也将在圣安东尼奥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不管这条消息是否属实,多少也折射出了巴里目前在火箭的窘境。一年前,火箭在热追四个月之后,终于将心仪已久的巴里搞到手,只期望他能挥发余热,用自己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最后,火箭的确历史性地闯过了季后赛首轮,但这样的功绩却和巴里毫不相关。此前14年,巴里7次参加季后赛,三分命中率达41.8%,投篮命中率达44.5%,火箭看中他的也正是这些优势。但在上赛季季后赛,由于状态始终未能调到最佳,巴里总共只出场9分钟不到,场均仅贡献1分,8次三分出手,命中3球。整个赛季,巴里场均也只有3.7分(职业生涯最低)入账,场均命中三分球0.9个,创职业生涯第二低纪录。在阿帅的战术体系中,巴里逐渐从一开始的主要轮转角色,慢慢蜕变为可有可无的边缘人角色。

  这个夏天,火箭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补充了泰勒和巴丁格两位新秀,麦蒂的复出也已提上议事日程,虽然走了韦弗,但留给巴里的空间似乎依然很有限。加之火箭如今的阵容已达17人,裁员势在必然。这一切,或许都会成为巴里提前告别休斯敦的理由。

  现在巴里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206万美元,以他现在的状态和能力,一旦离开火箭,估计也难找到下家。所以,那名爆料的球迷预计,巴里此次回到圣安东尼奥,很可能就是他准备退役的前兆。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里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