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拿球太多不适合骑士 俩千万先生束缚火箭拳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篮筐世界》的发行人史蒂夫-凯勒在线与球迷进行了聊天的互动。在凯勒回答的众多问题中,有一些是关于休斯顿的火箭的。

  此前曾有传言,火箭相中骑士的伊尔戈斯卡斯。随后就有人建议可以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去交换。骑士是否会交易大Z,而就算要交易他们想得到的人会是麦蒂么?

  对于这样的疑问,凯勒表示:“现在做这样的猜测有些早,我想大Z的确有交易的价值,但是想想此前骑士已经进行了很大的人员变动,他们引进了大鲨鱼奥尼尔。下赛季他们会留下上个赛季阵容当中的6至7名球员,再加上奥尼尔、安东尼-帕克、穆恩和丹尼-格林,以这样的阵容去征战新赛季。只有在这个阵容出现问题之后,才会考虑有所改变。况且奥尼尔不会是一个全勤的球员,所以从这一点出发,在鲨鱼坐在场下的时候,骑士还是需要大Z的。”“麦蒂帮不了骑士,”凯勒接着说:“他要球太多,以现在骑士的情况来看,这样的要求很难达到。”

  火箭新人蔡斯-巴丁格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赢得一片赞誉之声。而且作为一个二轮新秀,巴丁格也用自己的表现让错过他的那些球队懊悔不已。有球迷认为,巴丁格下赛季定会在火箭担任重要的角色,因为他既能得分,又有过人的运动能力,在进攻端也表现的十分出色。

  可是凯勒却觉得巴丁格还需要经历常规赛的考验。“从夏季联赛的训练来看,巴丁格的表现的确很恐怖。但是那只能算是训练,不能对你的篮球技能形成真正的考验。”凯勒说:“我还是要说,JJ-雷迪克夏季联赛有所表现,可是在NBA中至今不能找到感觉。还有马库斯-班克斯现在还坐在替补席上。”

  “当你在常规赛中去面对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故事就不会那么简单了。尤其是对于一个刚刚进入球队大名单的新人来说。蔡斯的表现的确远远的超过我们的预期,但是接下来要看看他在11月的时候能不能将这样的出色表现延续到常规赛。”

  一个来自休斯顿的球迷关心火箭的交易动向,他认为火箭现在急需交易来补强球队。对此,凯勒表示,火箭的前景应该还是很乐观的。他说:“麦蒂会回来,会对球队做出贡献。那将是他们这个黯淡赛季不多的亮点之一。至于交易,他们也有一些商谈中的方案,可是鉴于姚明和麦蒂两个千万年薪的人存在,他们已经没有多少薪金空间来运作了。这些美元先生,走开,因为他们竟然都受伤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