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媒体:白巧克力已经化了 曾经招摇如今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29  东方体育日报

  《奥兰多哨兵报》 迈克·比安奇

  过去,他被唤作“白巧克力”,但现在,他更像是热可可上浮着的那层白糖了。

  过去,他的手臂上有一个文身,是一个日本字,翻译过来意思是“疯狂”,但现在,他把他的孩子们的名字用墨水写在手臂上。

  过去,他在联盟是以球风华丽,作风招摇出名的,他是联盟得分后卫里的“兰博基尼”,但几天前,贾森·威廉姆斯却把一辆福特迷你小货车停在了新闻发布会外的停车场里。

  面对一群记者,当他被问到,退役后他学到了什么时,他脸上带着和蔼的微笑,“我学到的最大的一课就是照顾孩子比打篮球难多了。”

  威廉姆斯,他曾经是球场上的叛逆青年之一,现在却好像变得如一个老练的政治家般沉稳了。他以前口无遮拦,如今说出的每句话却都经过了大脑的缜密思索。

  “胡比-布朗曾经对我说,‘不要把什么都藏在心里,否则你一定会得溃疡的’。”威廉姆斯说,但33岁的威廉姆斯现在还明白了莎士比亚剧作里的一句话,“一个男人在他生命的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角色需要扮演。”

  所以,威廉姆斯表示,如果魔术要他打30分钟,他乐意,如果魔术只让他打10分钟,也没问题。

  不用担心,“白巧克力”会化了,热可可上的白糖同样是美味。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