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迎来真正魔术师 白巧克力欲助球队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周捷

  上周末,NBA魔术队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已经退役一年的得分后卫贾森·威廉姆斯,“白巧克力”又回来了。

  此次邀请威廉姆斯重返NBA,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认为,威廉姆斯的经验是他们签下他的主要原因。“贾森(威廉姆斯)能够在后场给我们提供速度和领导才能,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控球后卫,他知道怎么能去帮助我们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我们对于能够签下他都感到很兴奋。”

  去年8月,恢复自由身的威廉姆斯与洛杉矶快艇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短约,但由于他的妻子在怀第3个孩子时出现并发症,为了家庭,一个月后,威廉姆斯就决定退役。

  “我妻子那时怀孕了,而且她的情况并不顺利。我认为对家庭来说那是个正确的决定。”回忆当初,威廉姆斯说。“有孩子的感觉太棒了。我有三个健康的孩子,我感到很幸福。不能打球对我来说很艰难,但和家人在一起我很快乐。”“白巧克力”的三个孩子现在分别7岁、4岁和1岁,而且他的妻子目前的身体状况也很好,让威廉姆斯的这次复出再无后顾之忧。

  虽然,威廉姆斯已经经历了一年的休整,但在这一年之中,他也一直都保持着训练。此次魔术签约这位老将控卫,显然是希望借他的经验和实力来补强球队控卫位置。

  对于目前的魔术来说,他们的确非常需要引进一位有经验的控卫,尤其是在将拉夫·阿尔斯通送走以后,急需引进一位替补控卫。上赛季魔术队功亏一篑,后场的不足让魔术想要进行一番改变,而威廉姆斯总决赛的经验让魔术格外看好。到现在为止,魔术引进了卡特、巴斯、巴恩斯和威廉姆斯,另外替补中锋戈塔特也留在阵中,加上原有的魔兽中锋霍华德、主力控卫尼尔森和前锋拉沙德·刘易斯,魔术的实力可以说比上赛季只强不弱,他们也希望今年能有所作为,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贾森·威廉姆斯1998年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开始其职业生涯,此后又分别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和迈阿密热队,场均拿下11.4分和6.3次助攻,并曾在2005-2006年赛季帮助热队击败小牛获得过NBA总冠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